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裘必勝:運動之愛,無價!

陳信安的鬼臉值多少錢?俏皮的田壘,有多可愛、迷人!顏行書的滑板上,搭載的又是一分什麼樣的浪漫天真!林志傑的拳擊手套裡,沒有撕裂對手的力量和血汗,反而是他的微笑,讓人動容

 

NIKE執導下的鏡頭下,信安的鬼臉,田壘的俏皮,顏行書的天真,以及野獸的微笑,無價!

 

在籃球場上,我們都看不到這麼調皮的信安,球場上的他,總是一意孤行,他習慣用自己的方式和個性切入,凌空一扣,詮釋他的球賽。不管你喜不喜歡,這就是信安自我的行為模式。

 

但做為一名超級球星,陳信安在鏡頭和小朋友面前,他不再拘謹慎重,也不再有防人之心,當信安開始對小朋友扮鬼臉,模擬孩童時代「鬼臉的歲月」童稚時,信安為運動大愛所投入的真摯與平凡,無價。

 

在籃球場上,如果信安能用這種扮鬼臉的自然率真,平順淡然去看待他的比賽,他應該還會更出色,更超級。

 

田壘的散,田壘的率,跟田壘的真,與田壘羞澀的微笑一樣,都很容易讓人為他的言行舉止,吞一大口的口水,然後感嘆他的率真與散漫。

 

對運動的愛與小朋友的純真,田壘一如他率真的本性,他把自己當成一個鍬千,成為小朋友的玩具,用一分真摯的愛,化解了生疏,融化了周遭的人。

 

除了率真,田壘應該要表現的更積極、謹慎,那麼他的成就,絕對不僅止於此。

 

顏行書,我超喜歡他的天分與微笑、禮貌,多年來我一直很「懷恨」他的轉行,讓籃球失去一顆超級巨星。但他仍習慣的叫我一聲「#哥」,那一句親切的問候,讓我對他離開籃球的殘忍、無情,完全包容。

 

你看他調皮的玩著滑板,帶著另一個天真無邪的孩子,享受運動的快樂,那分天真與直覺,正是他控球、組織比賽時的慧黠表現,無可比擬,也無可取代。

 

如果你還記得「精靈後衛」這個綽號,沒錯,那是我幫他取的。

 

野獸的柔情,在他的微笑裡,讓人一覽無遺。他的手套只是用來裝飾,沒有侵略性和用意,他的微笑加眼神,完全融化了每一個叫他「野獸」的人。

 

其實球場上的野獸,除了作風、球風狂野之外,他的球路其實非常溫柔、細膩、有情,他從不吝於傳球,更懂得如何掌握一場比賽,控制每一次進攻。聰明的野獸,這一季SBL還有更艱鉅的任務,要帶領台啤突破重圍,搶灘總軍賽。

 

透過NIKE的每一個鏡頭,每一種創意,你看到了什麼!

 

那不只是愛、公益和運動、熱情,那是每一個運動員熱愛生命靈魂的呈現與詮釋,當然,如果他們都能更積極、更堅持、更有自覺的話,他們的成就也絕不僅止於此。

 

盡力往你想要做的方向去把他做好,勇往直前

盡力往你想要做的方向去把他做好,勇往直前

 

熱情、熱衷,然後專注

熱情、熱衷,然後專注

 

堅持自己的夢想,努力去完成自己的目標

堅持自己的夢想,努力去完成自己的目標

 

不要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不要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Published 22-12-2006 01:58 by 裘必勝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