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三分球太多了

本文同步在「Pixnet SBL非官方網站」刊出  

 

田壘砍進45分,林志傑也砍了32分,田壘砍了8個三分球,林志傑也投進8記三分球,達欣打出瘋狂反擊的能力,台啤表現出激情四溢的醉人球路,這是一場球迷樂見的好球賽。

 

台啤今晚85:81擊敗達欣,林志傑與田壘兩人對轟,你來我往,你一拳、我一掌,真的滿足了球迷,就像贏球後暢飲香檳一樣痛快。

 

從娛樂性、緊張程度和球迷欣賞的角度來看,這場比賽真是張力十足,賞心悅目,看球的爽,打球的拼,連兩隊教練西裝都溼透了。

 

三分球是一項致命武器,可以帶動情緒,激昂氣氛,改變場上情勢。大多數球迷愛死那道弧線,對手則怕死那種進球,不管是進或不進,三分球已經成為SBL球場上最奇特迷人的一道風景和決勝武器。

 

看田壘投三分,跟看林志傑丟三分,感覺很不同。

 

田壘的出手寫意,林志傑的出手張狂。田壘出手時機往往來自不經意的空檔,林志傑的出手時機則是一種醞釀。

 

但,這場比賽兩人投進的三分球,幾乎都不是戰術下的出手時機,而是一種賭注和迫不得已的壓力。

 

田壘全場三分球投16中8,五成命中率非常可怕。林志傑更狠,三分球12投8中,誇張到一種程度。兩人的兩分球出手次數都比三分球更少,這種極不平衡的現象,凸顯的是雙方教練臨場的掌控能力,因為決定勝負的是球運,而不是防守、球技和團隊。

 

這代表兩隊的半場進攻都很艱澀,戰術執行都慢了半拍,而且系統戰打得是極不流暢。才會造成兩大巨星在三分線外大砍特砍,砍得球迷情緒亢奮,也把比賽砍得劇情張力十足。

這場比賽三分球太多了,球迷看的很爽,但決定勝負的卻不是三分球。

 

讓球運去決定勝負,這場比賽的內容並不好。

Published 10-02-2007 02:04 by 裘必勝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