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搞笑雙塔」田壘、哈孝遠

本文同步在「Pixnet SBL非官方網站」刊出  

 

當我把田壘、哈孝遠陰錯陽差的綁在一起,封為超級「搞笑雙塔」時,一定很有賣點和噱頭。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真的這麼做了。把田壘、哈孝遠並稱為「雙塔」。

 

小哈是SBL著名的「搞笑專家」,他充滿喜感的表情,鏡頭前擅於表達和搞笑的創意,才藝雙全,自然流露的真情和幽默感,往往會讓人禁不住為他一再歡呼,讚嘆不已。

憑良心說,小哈的搞笑工夫和創意、天分,比他的球技和身高出色多了。

田壘的形象並不搞笑,因為他是SBL 的MVP,他是球場上超級飛人,球迷心目中的超人,更是SBL球場上最能挑動人心和情緒的最佳男主角。

球場上的田壘「無所不能」,他頭頂上三座SBL年度MVP的光環,灌籃大賽冠軍的美名,以及在明星賽「脫褲灌籃」的超級搞笑脫線演出,真的是「五所不能」。

其實田壘跟小哈一樣,充滿喜感,很會搞笑,在鏡頭前別具天分的即興演出,很適合往演藝界發展。田壘搞笑工夫,除了這些天在緯來體育台不斷放送春節特別節目宣傳廣告短片外,田壘日常生活自然隨性,非常投入的個性,以及明星賽脫線的脫褲灌籃表演中,已經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個性灑脫的田壘,喝酒豪邁,個性自然搞笑,極好相處,他是個沒有心機的人,,態度和真摯的性情,可愛極了。

如果你曾經跟田壘相處過、聊過天、專訪他,你就會了解,這孩子真摯可愛的一面,他有點散散的,但不失真稚,他很講義氣,對朋友非常重視,大而化之的個性,讓他很容易投入和忘情演出。

春節看田壘在緯來體育台搞笑,現在成了SBL球迷最大的期待之一,我相信球迷和觀眾在今年春節之後,會對田壘的藝能天分和創意,刮目相看。

不過,小哈終究是目前SBL、籃球圈裡,最偉大、最具喜感的「巨星」,他自然、純熟的表情,反應靈敏的對答,還有每一個表情都非常「好笑」的天賦,搞笑天王地位,難以動搖。

除了好看的球賽,「搞笑雙塔」的才藝表演,鐵定不會讓人失望。
 

 

Published 10-02-2007 09:18 by 裘必勝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