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2011 台灣NBA,全面啟動

 

台灣NBA總經理管光中(後排左二),是台灣NBA啟動最主要舵手

 

台灣NBA球迷最關心的NBA時勢有三:

 

第一、NBA台北賽風華何日再現,201110月有可能嗎?第二、NBA最大咖球星可能訪台,包括Steve NashAmare StoudemireLBJDwyane Wade等一線球星,今年夏天是否可能來台?第三、國泰金融集團成為NBA台灣和大中國區最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他們會提供何種資源與結合,讓NBA球迷更多浸淫在NBA世界裡,感受與巨星的互動。

 

為了更深入了解NBA台灣今年和未來幾年的操作與市場方向,滿足球迷的好奇心,我特別訪問台灣NBA總經理管光中,請他談談今年和未來兩年台灣NBA的行銷趨勢與發展策略。

 

管光中是過去10年台灣NBA最主要舵手,也是促成2009NBA傳奇明星賽,2010NBA台北賽最關鍵人物,他希望給台灣NBA和球迷帶來更豐富、更能親身體驗NBA豐富元素的活動與比賽,拉近NBA巨星與球迷距離。

 

 

2010NBA台北賽讓台灣球迷見證NBA歷史

 

問:2011NBA在台灣的戰略位置與方向,是以舉辦活動、招商為主,還是以推動比賽、推廣形象、成為中國次市場為主軸。


管光中:我們的目標是積極推展新活動,藉由更多活動拓展籃球族群,提升品牌形象,培養NBA忠實球迷與觀眾,至於再度在台北舉辦大型賽事的可能性仍在評估當中

問:國泰金這次與NBA攜手,成為合作夥伴,NBA打算如何結合國泰金的資源,發揮更大效益。

管光中:國泰金融集團為NBA台灣區獨家金融合作夥伴,NBA會結合國泰旗下事業體,為國泰設計獨家NBA活動,同時根據國泰現有的各類行銷與公益活動,加入NBA元素,以期收到最大效益


籃球結合公益、娛樂、球星,是NBA行銷全球的基礎 

問:國泰金融集團未來三年在台灣NBA行銷上的重點或投入會在那裡

管光中:初期我們將會以活動推動與商品創意為主,例如以國泰冠名的NBA活動,或是金融性商品,NBA皆會參與其行銷,也會協助將國泰企業形象打入NBA粉絲群,將品牌結合達到最大效益

問:NBA打算如何擴展台灣NBA市場,國泰金的角色為何?有什麼實質作為與計畫。

管光中:NBA身為籃球第一品牌,品牌形象已根植球迷心中,國泰則是台灣首屈一指的金融集團,藉由與國泰的合作,NBA期待能與更多領導性企業品牌結合,目前NBA持續在與不同產業的品牌尋求合作機會,希望能與更多的企業在市場上共同努力。 

對NBA的喜愛,台灣球迷已經沒有年紀大小之分

 

問:台灣球迷還是最想看到NBA最大咖球星訪台,做更多近距離接觸和訪談,NBA未來將會帶來更耀眼的球星嗎?

 

管光中:當然,球迷的渴望我們知道,贊助商和合作夥伴也需要球星幫忙推廣,活動、比賽、公益也需要借助球星的魅力、光環,這一切都是未來NBA會積極帶到台灣的元素。

 

我們了解台灣NBA球迷的喜好,我們也一定會盡最大努力把大家最想看到的比賽、球星、活動帶到球迷面前。

台灣NBA的戰略位置和球迷福利,NBA總裁David Stern的決定至為關鍵 

 

Published 20-01-2011 08:58 by 裘必勝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