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2013-14哈啦NBA

 

2013-14NBA新球季開鑼,我特別找了朱爺彥碩兄和文爺大培兄一起哈啦NBA,談談最熱門的幾個人物和話題。

 

我們私下互稱「爺字輩」,那不是自抬身價的尊稱,而是互相漏氣的戲謔與友誼,請勿見笑。

 

關於總冠軍

 

朱爺:籃網,因為他們陣容最整齊,氣勢也最強。

文爺:熱火,二連霸球隊。主力陣容正值黃金歲月,奪冠主體亦沒有變動。

裘爺:熱火,挑戰三連霸很有動力,奪冠主力沒有變動,三巨頭還在當打之年。

 

東區冠軍預測

 

朱爺:籃網,他們會打爆熱火。

文爺:熱火,如上。

裘爺:熱火,公牛除Derrick Rose沒第二得分點,籃網、溜馬還是不夠穩。

 

西區冠軍預測

 

朱爺:雷霆,同樣的失誤不會發生第二次,KD會打出最好的一年。

文爺:馬刺,三劍客生涯最後一搏。

裘爺:馬刺,馬刺三巨頭還是最穩,經驗與嚴謹團隊是馬刺最後勝出關鍵。

 

湖人能晉季後賽嗎?

 

朱爺:湖人當然能,Mike D'Antoni會把湖人帶出新的風格。

文爺:會,如同Kobe會在本季復出一樣,這是球市對湖人隊的最低要求。

裘爺:可以的,湖人還是一支季後賽球隊,Kobe復出之後,湖人會漸上軌道。

 

火箭今年會打到那裡

 

朱爺:西區四強。

文爺:西區第二輪是起碼要求。

裘爺:西區第二輪。

 

關於林書豪的表現和預測

 

朱爺:先發、替補交替。大約136助攻左右,如果是替補會是年度最佳第六人有力人選。

文爺:先發,136助攻1.5抄截2籃板。

裘爺:先發,但上上下下,火箭會依據他和Patrick Beverley表現機動調整調度。數據表現約14分、6助攻。

 

籃網能顛覆東區嗎?

 

朱爺:能。

文爺:不行。如同Rondo不能讓KGPP服氣,DW同樣不會成為這群老將的領導者;菜鳥教頭Kidd會歷經震撼教育。

裘爺:不能,籃網拼揍黃金明星陣容,時機已晚,Jason Kidd的執教能力與經驗不足,仍是籃網最大缺陷。

 

你認為馬刺如何?

 

朱爺:馬刺隊會打到西區冠軍賽,然後被雷霆幹掉。

文爺:馬刺三劍客會漸漸老去,但Manu不退休,就會讓馬刺有爭冠雄心。

裘爺:馬刺還是西區冠軍,但打不贏熱火,今年是馬刺三巨頭最後一年組合,Manu會退,Duncan已老。

 

快艇有改變西區格局的能力嗎?

 

朱爺:不能,今年還比去年弱點。

文爺:會激起漣漪,會無法掀起驚天巨浪,關鍵不在 Rivers而在Griffin。如果Griffin能成為下一個Karl Malone,快艇才有爭冠機會。

裘爺:快艇有機會,但應該不是今年球季,Blake Griffin還不成氣候,他能不能真正成為內線攻防干城大將,還待考驗。至於DeAndre Jordan被高估了。

 

你最喜歡的球員是誰?

 

朱爺:Kevin Durant,我喜歡這種小前鋒,LBJ遜爆了。

文爺:Kobe Bryant,我是該死的湖人迷。

裘爺:LeBron James,我最愛熱火,但更喜歡跟小朱打對台。

 

 

Published 29-10-2013 11:21 by 裘必勝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