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夢之隊》攻略:如何組成夢幻陣容

Published 30 十月 13 12:01 上午

很高興能趕在《NBA夢之隊》1023日晚上1818分結束封測前,能以入門者的角色在手機上玩了好幾天,練習自己的《NBA夢之隊》攻略,其中一項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巨星聚集」這四個字了,如何能夠把自己喜愛的NBA巨星收到自己陣容裡,以下就來介紹一下收集球星的攻略吧!

 

首位NBA大牌球星

遊戲一開始就先送你第1位大牌球星,剛好5個位置,遊戲中清楚說明各位置擅長那項技巧,各一名代表球員,不管你是喜歡馬刺的鄧肯(Tim Duncan),還是火箭的林書豪,當你選擇了其中一位後,第一位大牌球星就入手啦!

NBA夢之隊1

五位球員好難抉擇,真想都放到自己的牌組裡(注意:只能選一次)

 

由於我是馬刺球迷的緣故,登錄隊名就取為「馬刺隊」,陣中球員除了馬刺天王巨星鄧肯擔綱強力前鋒外,還有爵士得分後衛洛許(Brandon Rush)、國王小前鋒奧洛(Travis Outlaw)與目前是自由球員的中鋒柯林斯(Jason Collins)與控衛杜洪(Chris Duhon)。

 

由於是封測的緣故,遊戲中很多球員沒有更新所屬球隊,相信等《NBA夢之隊》在1030上午10點正式上線後,應該會有最新、最完整的NBA球員陣容,讓玩家玩起來更真實、更過癮!

 

回到主題,如何組成夢幻陣容有3種方式,一:透過選秀選拔球員;二:透過傳奇賽獲得球員;三:透過天梯賽獎勵榮譽點數獲得球員。

 

透過選秀選拔球員

每年NBA新人選秀都是場盛事,在《NBA夢之隊》裡,讓你透過球探來得到新的球員。球探有分普通球探、高級球探和頂級球探3種,分別能用10鑽石、100鑽石和300鑽石來抽卡,普通球探只能抽到藍綠卡,高級級探有機會抽到紫卡,頂級球探能抽到橘卡。 

NBA夢之隊2

目前有10個頂級球球探的活動,還必中橙卡喔!(注意:讓有鑽石的玩家大大發揮,沒鑽石玩家也有機會抽好卡)

 

如果沒鑽石的話,也不用擔心無法使用球探獲得球員,像我就沒有讚時,《NBA夢之隊》很貼心的讓你每24小時可以免費使用高級球探1次,這對沒鑽石的玩家來說真是一大福音,或者是使用球星傳奇的滿星獎勵鑽石來使用球探也可以。

 

透過傳奇賽獲得球員

2種獲得球星方式是藉由參與傳奇賽,每1個章節的最後1個關卡,只要獲得勝利,就能夠得到1次抽卡的機會,只是要從5張卡裡選一張,通常5張卡裡,會有23張都是普卡,至於能不能抽到自己想要的強力球員,可能要看自己的運氣了!  

NBA夢之隊3

五張卡抽一張,能不能抽到好卡就要看自己的運氣了!

 

每個章節的關卡都有一定的挑戰次數,3次到無限次不等。通常最後一個關卡,都會有3次的挑戰次數,每贏1場勝利,就可以抽1張卡!不是每個章節只能抽1張卡喔! 

NBA夢之隊4

1章節的最後1個關卡(注意:初期快速取得球員,但有體力限制)

 

每個關卡有3次機會,一次打完3章的話,在一開始至少就會有9張卡了!在遊戲初期,利用球星傳奇來得到球員是最主要的方法,可以快速提昇你的隊伍戰力,把一開始4張最差的卡給淘汰掉,我很想抽到林書豪補強控衛戰方,很可惜都沒中,一定要在1030正式上線後,再次搏手氣,抽中大牌球星!

 

透過天梯賽獎勵榮譽點數獲得球員

最後一個方法是透過天梯賽兌換的方式獲得球員,在15級時,會開放天梯系統,只要每天挑戰3場就可以獲得榮譽點數,獲得的榮譽點數就可以拿去兌換球員。 

NBA夢之隊5

至少參加3場,即可獲得榮譽點數

 

至於兌換的方法,你天梯的積分要達到一定的分數,才能夠用榮譽值去換取你想要的球員,所以不是只打3場就結束了,要不斷的參加天梯的比賽,讓自己的積分至少爬到1550,才有機會可以兌換球員。獎品部份,遊戲也很貼心的設計3種位置的球員可以兌換,可以依據自己本身隊伍的組合來選擇球員,組成自己的夢幻球隊。 

NBA夢之隊6

用榮譽值把球員帶回家

 

建議一開始的時候,就瘋狂的參加比賽,因為初期就算打輸也不會扣任務的積分,贏了還會加15左右的分數,此時你看到自己今日預計獲得榮譽的數字,不斷的的增加!大約打到1700分以上,才會開始扣分,不過不要緊,因為這個時候我們一日大約可以得到200左右的榮譽值了。 

NBA夢之隊7

打了38場的戰果

 

這樣打下來,只要兩天就可以兌換一個球員了,甚至再拼一點的話,11300點的球員也不是問題。

 

除了用榮譽點兌換以外,每賽季的前10名,又可以獲得額外的球員,這些球員都是橘卡,能力也強上許多,可是說非常吸引人的獎勵! 

NBA夢之隊8

天梯排第1至第10名的獎勵,戰力十足(注意:沒有體力限制,可以進行無限場比賽)

 

每個賽季結束後,積分會歸零重新計算,大家又重頭開始爬積分,所以只要努力每個人能夠到排名前10名拿橘卡的機會是很大的。

 

總結

上述幾種方法,除了利用球探以外,傳奇賽和天梯賽都是要靠比賽才可以獲得球員,這時候整個球隊的經營還有球員的培養就相當的重要了,這也是這款遊戲的重點,不然打傳奇賽也是會遇到卡關過不去的情況,爬天梯賽遇到的對手也會越來越強,不會讓你隨隨便便就拿到高榮譽點數和橘卡的。未來如果有其他獲得球星的方式,再來跟大家分享,讓我們以搜集球星為目標,好好體驗這款遊戲吧!

 

NBA夢之隊》官網:http://goo.gl/vd9DQB

NBA夢之隊》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bagenba

圓球城市《NBA夢之隊》討論版:http://www.roundballcity.com/forums/127/ShowForum.aspx

NBA夢之隊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This Blog

Tags

No tags have been created or used yet.

Synd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