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BA News

Kobe Bryant造訪香港迪士尼樂園

(Hong Kong Disney提供)

NBA當紅球星「小飛俠」柯比布萊恩於2006年9月5日親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除了和香港籃球總會的青少年球員互尬球技外,更玩遍了香港迪士尼全新的遊樂設施,展現超高親和力。在香港迪士尼的特別安排下,更史無前例地在城堡前所設置的臨時籃球架,與米奇老鼠和米妮老鼠,進行一場歡樂的友誼賽。

KobeinHK_05這次布萊恩的亞洲巡迴之旅,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來傳授亞洲青少年籃球技巧。為了回饋社會與其廣大的球迷,布萊恩在今年成立了 Vivo 基金會,並以提供資源及機會讓人夢想成真為宗旨。這次抵達香港,特別與香港迪士尼樂園一起共同宣佈將贊助一群8~15歲的本地青少年球員,於2007年到美國參與籃球訓練計畫,還有機會觀賞一場洛杉磯湖人隊的籃球賽,更將以貴賓的身份暢遊加州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繼9月4日在第一站東京揭開亞洲巡禮後,布萊恩繼續到香港迪士尼散佈愛心做公益。首次造訪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布萊恩,不僅相當親切的與現場民眾互動,更體驗了香港迪士尼全新的互動設施「幸會史迪仔」,史迪仔馬上認出這名當紅NBA籃球明星,現場製造許多歡樂與有趣互動。

這名效力洛杉磯湖人隊NBA的三連冠球星,於今年1月面對多倫多暴龍的比賽中狂轟猛砍,攻下81分的歷史性紀錄,成為NBA 史上單場得分第二高的球員。布萊恩成名之後不忘回饋社會,這次透過其創立的基金會,造訪亞洲與青少年球員分享籃球經驗,幫助他們提升籃球技巧,將歡樂帶給年輕人。

==================

有關香港迪士尼樂園

KobeinHK_01香港迪士尼樂園於2005年9月12日開幕。樂園位於青蔥的大嶼山,地處竹篙灣,屬世界級家庭娛樂中心,設施包括迪士尼主題樂園,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400間客房)、迪士尼好萊塢酒店(600間客房),以及迪欣湖(毗鄰3.5公頃的植物園,並有小艇出租)。香港迪士尼樂園是米奇老鼠、白雪公主、史迪仔、花木蘭與眾多迪士尼朋友的家,他們都為世界各地人士所鍾愛;不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只要置身其中,就可分享那種迪士尼獨有的想像力和創意。

有關Vivo基金會

NBA球星柯比布萊恩於2006年成立Vivo基金會,提供資源及機會讓人夢想成真。2006年8月,基金會所舉辦的Vivo Del Mondo活動讓一群學生到義大利遊學7天,以增廣見聞,發掘他們對生活的熱誠及建立他們對生命的理念。

有關香港籃球總會

香港籃球總會是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唯一認可的籃球組織,亦為香港體育總會成員之一。這個政府資助的團體以推廣籃球運動為己任,舉辦多個訓練營、比賽,及向會員提供海外參賽的機會。

KobeinHK_02

KobeinHK_04

KobeinHK_03

Published 2006年9月6日 下午 07:46 by 市長(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