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BA News

2007年NBA中國賽快訊

2007NBA中國賽,將在1017日到20日,於上海與澳門舉行。參加的球隊則是由奧蘭多魔術隊與克里夫蘭騎士隊,性質仍是季前賽。魔術隊並將與中國國家男籃隊在上海進行一場比賽。

 

魔術隊與騎士隊也已經對於參加今年NBA的中國賽感到興奮與暖機。在經過多方比較之後,決定由這兩隊出馬。至於休士頓火箭隊這次並未能參加中國賽,據說是因為「價碼太高」。不過,到時姚明會不會代表中國國家隊出戰,就很難說了。

 

NBA將在最近兩天公告並開記者會。

Published 2007年3月28日 下午 06:11 by 朱彥碩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