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BA News

Kevin Garnett名列NBA最受歡迎球衣榜首(1.17更新版)

2008115紐約─根據紐約NBA專賣店及線上專賣店NBAStore.com節日期間的銷售紀錄顯示,波士頓塞爾蒂克與明星前鋒Kevin Garnett在本季NBA最受歡迎球隊商品與NBA最受歡迎球衣兩項排行榜皆名列前茅,這也是NBA2001年以來,再度出現球隊和球員同時登上排行榜首位紀錄。

 

自上個賽季起Garnett的球衣銷售量呈3倍增長(其球衣在2005-06賽季末排名第16名,上季則榜上無名),塞爾蒂克商品銷售量自上賽季起也呈3倍增長,截至2006-07賽季底,球隊商品銷售排名第7名。

 

adidas台灣也將在1月底開始上架販售Garnett5號」球衣,樣式齊全,包括主場(白底綠邊,1月底)與第一客場(綠底白邊,1月底)與第二客場球衣(綠底黑邊,4月初),此外還有塞爾蒂克「GAP連線」另外兩位球星Ray AllenPaul Pierce球衣,數量有限,球迷可至adidas忠孝旗艦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9號,電話:02-8771-0337)選購。

 

Garnett塞爾蒂克「5號」戰袍即將登台,包括主場(左)與第二客場(右)球衣。

 

1月底上架的Garnett球衣,主場(左,白底綠邊)與第一客場(右,綠底白邊)台灣售價皆為NT 1980

4月初上架的Garnett的第二客場球衣(綠底黑邊)台灣售價NT 1980

 

與上季相比,洛杉磯湖人的Kobe Bryant排名下降一位,跌至第2,丹佛金塊Allen Iverson則升至第3。緊跟其後名列45名的分別是克利夫蘭騎士LeBron James與鳳凰城太陽的Steve Nash西雅圖超音速新秀Kevin Durant和奧蘭多魔術中鋒Dwight Howard則首次上榜,分別排名第11和第14名。

 

NBA專賣店及線上專賣店NBAStore.com2007年第四季銷售額比前年同期增長6.5%,創下季銷售額歷史最高。200712月兩處總銷售額較去年同期增長6.5%。NBA線上專賣店200712也創下了歷史單月銷售之最,比前一年同期增長14%。本賽季亦是adidas第二年作爲NBA官方球衣及比賽隊服供應商。

 

NBA最受歡迎球衣排名

1.Kevin Garnett─塞爾蒂克

2.Kobe Bryant─湖人

3.Allen Iverson─金塊

4.LeBron James騎士

5.Steve Nash太陽

6.Dwyane Wade熱火

7.Gilbert Arenas─巫師

8.Dirk Nowitzki小牛

9.Stephon Marbury

10.Carmelo Anthony金塊

11.Kevin Durant西雅圖超音速度

12.Paul Pierce─塞爾蒂克

13.Tracy McGrady火箭

14.Dwight Howard魔術

15.Chris Paul黃蜂

 

最受歡迎球隊商品排名

1.塞爾蒂克

2.湖人

3.

4.公牛

5.熱火

6.太陽

7.金塊

8.騎士

9.馬刺

10.小牛

Published 2008年1月16日 下午 11:46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