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BA News

閃電俠Dwyane Wade心路歷程DVD & 籃球教學DVD發行資訊

NBA銳不可當:閃電俠韋德 DVD直銷版

(NBA Undeniable: The Rise of Dwyane Wade)
紀錄NBA最受注目的新星閃電俠韋德的籃球路奮鬥歷程,充滿啟發性
韋德與小皇帝雷霸龍間亦敵亦友的戲劇化情誼令人熱血沸騰
韋德與俠客歐尼爾聯手拿下冠軍寶座的超強默契值得一再回味
直銷發行日期:2008年05月21日
格式:DVD
直銷價格:NT$399
演員:邁阿密熱火隊 杜恩韋德 (Dwayne Wade)
規格:英語發音/字幕:中、英、日文/4:3標準螢幕
片長:58分鐘

特別收錄:總冠軍賽/韋德為熱火隊加溫/杜恩韋德(邁阿密熱火隊)/雷霸龍詹姆斯(克裡夫蘭騎士隊)/NBA金庫:杜恩韋德 內容:打從2003年進入NBA,韋德就成為最具特色、最具爆發力的新銳球星之一,而且在短短的四年內,他還爲自己贏得了閃電俠的封號,並且晉身NBA菁英之列。

在2005-2006的賽季中,他率領了邁阿密熱火隊拿下總冠軍,也因此榮獲總冠軍最有價值球員,讓他無往不利的籃壇生涯更加錦上添花。不過,要爬上今日的頂尖地位,對韋德來說可不是件輕鬆簡單的事,在【NBA銳不可當:閃電俠韋德】中,韋德將帶著球迷回到他的家鄉伊利諾州,從原點開始,回顧他在籃壇打拼的心路歷程。

和其他許多從小被精心栽培的NBA明星不同,韋德從小便生長在一個貧苦的單親家庭,而且身邊總是有黑幫和毒品流竄,甚至他自己也曾在街頭鬼混,不過在高中時他進入了籃球校隊,生活也逐漸有了改變,他傑出的球技讓他得以一路過關斬將,逐漸嶄露頭角,接著他更橫掃大學籃壇,帶領著馬其特大學拿下久違的冠軍獎盃,最後,他也如願以償進入NBA大發神威,在眾星雲集的籃球聖殿中佔有一席之地,更在把邁阿密熱火隊推向冠軍賽之際,成為所向披靡的籃球巨星。

除了紀錄他的成長經過,【NBA銳不可當:閃電俠韋德】當然也沒有遺漏他在NBA場上數不清的英勇表現,他出神入化的灌籃美姿讓球迷百看不厭,而他和小皇帝雷霸龍之間既是勁敵也是好友的關係,也充滿了戲劇性的火花,再加上在邁阿密熱火隊與老大哥歐尼爾攜手勇奪NBA總冠軍,他們之間的超強默契更是不容錯過。

【NBA銳不可當:閃電俠韋德】不但有著NBA系列一貫快速強力的運動風格,更敘述一段從貧寒卑微到至高無上的奮鬥故事,絕對會讓球迷們熱血沸騰!

最後,為回饋喜愛NBA的球迷們,凡購買【NBA銳不可當:閃電俠韋德】DVD大碟,拿起手機撥打55080再按60,輸入單筆發票號碼,就有機會獲得市價約680元的SBL指定用球「斯伯丁2-PANEL雙十字葉片球」,讓您享有跟專業球員一般馳騁球場的瘋狂快感!



NBA & 斯伯丁籃球教學:向高手學習 DVD

(NBA & Spalding Present: Basketball Basics Learn from the Pros)
充滿豐富的籃球基本知識,是學習NBA高超球技的入門必備品
由華盛頓巫師隊神射手吉伯特亞瑞納斯、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小前鋒布魯斯包溫、多倫多暴龍隊強力前鋒克里斯波許、傑森卡波諾、WNBA印地安那狂熱隊塔蜜卡凱琴絲…等NBA球星親自示範各種籃球技巧
直銷發行日期:2008年05月21日
格式:DVD
直銷價格:NT$399
主持:華盛頓巫師隊 吉伯特艾利納斯 (Gilbert Arenas)
球星: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小前鋒 布魯斯包溫(Bruce Bowen)
多倫多暴龍隊強力前鋒 克里斯波許 (Chris Bosh)
印地安那狂熱隊 塔蜜卡凱琴絲 (Tamika Catchings)
夏洛特山貓隊 雷蒙費爾頓 (Raymond Felton)
多倫多暴龍隊 傑森卡波諾 (Jason Kapono)
規格:英語發音/字幕:中、英、日文/4:3標準螢幕
片長:47分鐘
特別收錄:《太陽隊》快攻第一節/《太陽隊》快攻第二節/帕波維奇投籃第一節/帕波維奇投籃第二節/帕波維奇投籃第三節/帕波維奇投籃第四節/吉伯特亞瑞納斯問答集/葛瑞歐丹問答集/艾爾頓布蘭德轉身運球過人/傑曼歐尼爾勾射/吉伯特亞瑞納斯跳投/塔米嘉卡欽斯伸展動作

內容:NBA是籃壇的最高殿堂,全世界球技最為出神入化的超級球星全都聚集在此一決高下,幾十年來不斷帶給球迷們數不盡的興奮、驚喜和感動…。

但是,對球迷來說,光是看著偶像們在球場上高來高去的英姿,就能心滿意足了嗎?能有熱血沸騰的精彩賽事可以欣賞當然很棒,但是再怎麼樣,絕對比不上自己能夠擁有一身可以和NBA巨星們比擬的高超球技來得好…。可能嗎?

確實有點難度,不過現在,NBA迷們至少可以有個不錯的開始,因為在【NBA&斯伯丁籃球教學:向高手學習】DVD中,高在雲端的NBA巨星們將親自下場,傳授球迷們各種在NBA叱吒風雲不可缺少的絕活。

【NBA&斯伯丁籃球教學:向高手學習】由華盛頓巫師隊神射手吉伯特艾利納斯主持,加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防守專家布魯斯包溫、多倫多暴龍隊強力前鋒克里斯波許、三分球王傑森卡波諾、夏洛特山貓隊頂尖控衛雷蒙費爾頓、WNBA連續兩年最佳防守塔蜜卡凱琴絲…等多位球星親身示範運球、投籃、快攻、防守…等多種基本技巧,讓你掌握各種籃球動作的最佳姿勢,並建立在比賽中克敵制勝的基礎觀念。

除了讓球迷精進自己的球技,本片同時也讓球迷了解即使是使用相同的技巧,高手們是如何從對手更進一步地取得優勢,比如使用假動作引誘對手露出破綻、或是爭取空間讓自己的進攻更加順暢。在NBA球星貼心的示範與指導下,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可以幫助你修正基本動作,讓球技更加紮實,成為比賽全場焦點人物。

有了這麼一大票NBA巨星當師父,肯定能讓你在朋友或同學的比賽交流中過關斬將!成為正港的籃球好手,甚至真的打進NBA,都不會只是夢想!

最後,為回饋喜愛NBA的球迷們,凡購買【NBA & 斯伯丁籃球教學:向高手學習】DVD大碟,拿起手機撥打55080再按61,輸入單筆發票號碼,就有機會獲得市價約680元的SBL指定用球「斯伯丁2-PANEL雙十字葉片球」,讓您現學現用,享有跟專業球員一般馳騁球場的瘋狂快感!



Published 2008年6月6日 下午 05:29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