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BA News

總冠軍MVP Kobe Bryant 即將榮耀訪台

Nike今天(7月3日)宣布將舉辦2009年NBA總冠軍,以及決賽MVP Kobe Bryant的2009亞洲巡迴之旅,籃球超級巨星Kobe將利用此機會,傳授亞洲青少年籃球技巧。總共6站的Kobe Bryant亞洲巡迴之旅,將在今年夏季,在馬尼拉、新加坡、台北、香港、上海及成都巡迴舉辦。

從年輕時就開始打籃球的Kobe培養出傑出的技巧,使他成為全球最佳運動員之一。Kobe從小就透過室內及戶外籃球賽訓練他的籃球技巧,現在則是遵守自己的核心價值,無論在練球或上場比賽時,都必須展現出傲人的專注力與意志力。

Kobe以嚴苛的訓練,締造出許多輝煌戰果,包括:創下單場奪得81分的佳績、榮獲2008 NBA MVP獎、帶領美國國家籃球隊奪得2008奧運金牌等,最近,他又獲得了2009 NBA總冠軍,以及決賽MVP的殊榮。

Kobe在過去的三個夏季中,曾與許多台灣球員及粉絲見面,包括Nike 2006和2007年亞洲巡迴之旅,以及帶領美國國家籃球隊在北京奪得2008奧運金牌。Kobe在今年的夏季巡迴之旅中,將與台灣新生代年輕球員見面,並傳授他們Kobe獨門的冠軍訓練秘技,他真心希望能啟發當地的新一代年輕球員。Kobe表示:「我十分期待回到亞洲,特別是台灣,看看這些年輕球員的訓練成果,這一次我將再次加強他們的訓練,以便他們更瞭解專注訓練的意義,以及身為冠軍的必備條件。」

Nike已於7月1日,發表特地為亞洲的戶外籃球賽而開發的Nike Dream Season籃球鞋。Dream Season的設計靈感即是源自於Kobe,因此這款球鞋也將成為Kobe的簽名系列球鞋,並限定在亞洲販售,球員和粉絲們也可在這次的亞洲巡迴之旅中,與籃球巨星Kobe近距離互動,以及觀察他如何利用Dream Season在球場上展現超人的技藝。



Published 2009年7月3日 下午 04:06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