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BA News

Dwight Howard:我三歲開始打籃球!

By/朱彥碩 

Howard與小學員玩得開心

2010719,「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在北京大學邱德拔體育館隆重揭幕。這個活動已經連續五年登陸中國,並在許多中國各大城市舉辦過。今年有60位男女學員,齊集北京參加這個活動。而奧蘭多魔術隊中鋒Dwight Howard也蒞臨北京,同時,Howard也將在727空降台北,繼續進行活動。

 

Howard讀小朋友們的留言

這一次的活動,除了Howard之外,還有火箭隊的教練Bret Gunning,也前來協助訓練小學員。

 

Howard在營養講座上現身說法

Howard在接受媒體聯訪的時候,對於自己以前的打球經驗倒有一些精彩的爆料:他三歲就開始打籃球(應該說玩比較恰當),而且從以前是一路先從控球後衛再打到中鋒。Howard向小學員們講述他自己的籃球經驗時,說道以前也參加過類似「少年NBA」的活動,所以希望小朋友們要感受這其中的體驗,並牢記之。他小時候也也想念台灣的「粽子」,期待到了27日來台與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們相會。

 

Howard帶著小朋友們訓練

Howard也對於媒體所訪有關熱火三巨頭之事,一概以「no comment」回應。但據我所問靠近Howard週邊之人士,Howard對於此事「甚為不悅」。可能他想到一年至少要跟熱火交戰四場就火大,也可能是不太高興這三人聯手給魔術隊帶來莫大的威脅。這些問題,不知道Howard到台灣的時候會被怎麼問,不過當下他跟小朋友玩得開心,就先不想這些了。

 

Howard與小學員們對話

今年「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活動,除了讓更多的小朋友從小就可以喜歡籃球外,還增設了營養課程,向小朋友們講述健康營養的重要性。「運動+營養=健康」的概念,就是安麗紐崔萊想告訴大眾的觀念。台灣球迷可以等待Howard的到來,欣賞這位一代球星再次來台的豐采吧!

 

Howard與小學們分享心得
Published 2010年7月21日 上午 11:02 by RBCnew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