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BA News

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NBA八星合體

備受期待的「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台北站即將在28日正式展開,主角姚明也將於26日搭乘華航CI0502下午1350分的班機抵台,與一般明星球員直接招開記者會或者選擇休息不同,姚明抵台後立刻搭乘高鐵前往高雄義大世界,與八八風災受災戶學童見面。

NBA一線球星Baron Davis、Brandon Jennings、Aaron Brooks、Chase Budinger、Hasheem Thabeet、DaJuan Summers、Amir Johnson26日抵台,參加28日在小巨蛋舉行,國泰金融集團贊助的姚基金慈善之旅,追星行動請看下表。

主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表示,姚明此次來台,除了將帶來精彩的籃球賽事,他特別要求主辦單位,一定要先安排他前往高雄與八八風災受災戶學童,希望能夠以美國職籃球星的身份,鼓勵這些學童,在面對到人生的挫折時,更要積極的面對。姚明同時在現場舉辦小型籃球教室,與小朋友們一起分享籃球知識與一些籃球小技巧。

另外,同樣於26日抵台的美國職籃球員,為了讓28日的比賽更加精彩,因此也要求每天都要在一早進行賽前集訓及重量訓練,至於一般球員選擇的觀光行程,則安排在訓練之後。希望能夠在28日當天,呈現最佳的球技給台灣球迷。

悍創運動行銷表示,此次的活動除了能夠感受到姚明熱心公益的態度外,更重要的是透過美國職籃球員的行程安排,見識到職業球星對於自我的要求,未來也希望將這樣的精神分享給國內每一個籃球愛好者。

 

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活動行程

7/26

活動

時間

備註

美國職籃球員抵台

11:45

國航 CA0185中正機場第二航廈

姚明抵台

13:50

華航CI0502中正機場第一航廈

美國職籃球員自我訓練

17:00-19:00

板橋體育館

姚明88風災小朋友公益活動

17:30-19:30

高雄義大世界

7/27

美國職籃球員自我訓練

9:30~11:30

板橋體育館

SBL/上海隊共同訓練

11:30~12:30

板橋體育館

姚明抵台記者會

14:00~15:00

西華飯店3F宴會廳

美國職籃球員觀光

16:00-17:00

行天宮/故宮

7/28

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活動

19:00~22:00

台北小巨蛋

7/29

姚明離台

8:00

港龍 KA489中正機場第二航廈

美國職籃球員離台

13:00

國航 CA0186中正機場第二航廈

Published 2010年7月24日 上午 02:19 by RBCnew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