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BA News

Dwight Howard看華裔NBA新人林書豪

 

NBA超人再度來台訪問,Dwight Howard的出場秀非常「超人」 

 

「我相信林書豪會是很好的球員,但是他得記住別亂闖進禁區,否則我會賞給他個大火鍋。」暌違五年再度來台的NBA巨星,奧蘭多魔術隊當家中鋒「魔獸」霍華德提前對這位即將進入NBA的華裔球員來個「心戰喊話」。

 

霍華德這次是以應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城市訓練營台北站推廣大使登台,今晚(26)現身台北市信義威秀香堤大道,吸引近千名球迷前來一睹這位NBA灌籃王風采,魔獸沒讓現場久候的球迷失望,甫出場就展現十足親和力,更用中文喊出「我愛你,台北!」讓球迷樂不可支。

上千名球迷擠滿會場,期待與Howard近距離接觸 

 

短短一小時的活動中,霍華德和現場小球員進行仰臥起坐、伏地挺身、運球和跳繩幾項競賽,只見霍華德像個大孩子般與小球員玩成一片,誇張搞笑肢體動作,時而逗弄小球員,時而假裝掩面哭泣,更隨著音樂手舞足蹈,不過身為灌籃王,球迷最期待的當然還是看魔獸盡情轟炸籃框,只見霍華德披上招牌超人披風,在音樂中連續兩度灌籃得手,最後更用一記雙手反扣將氣氛帶到最高潮。

 

活動最後霍華德對全場球迷表示:「我會盡所能要求球隊老闆和聯盟總裁史騰讓魔術來台打海外例行賽,就算球隊不能來,我向你們保證,我也會回來與大家一起享受籃球。」

做為紐崔萊少年NBA活動代言大使,Howard使盡渾身解數,滿足球迷的想像力 

 

明日(27)上午九點起霍華德將在臺北縣南山高中進行台灣世界展望會籃球互動教學和城市訓練營活動,向訓練營的小選手們傳授籃球技能並分享人生經驗。

 Dwight Howard以推廣大使的身份熱力登台,讓更多球迷都能有近距離這位超級球星見面的機會。活動現場湧入近千名球迷,許多球迷還費盡心思製作特別的加油標語,最直接表達對Dwight Howard的支持。Howard看到近千名粉絲為他熱情吶喊,人來瘋的他在全場球迷的呼喚下,毫不保留的用強力灌籃回應粉絲的熱情。

入選魔獸訓練營的少年NBA學員,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刻 

台北市長郝龍斌先生也特別在繁忙的行程當中,抽空來到活動現場與Dwight Howard相見歡。而球迷會主辦單位安麗公司,也特別訂製Dwight Howard布袋戲偶,由總經理陳惠雯女士親手將手捧冠軍金盃的Dwight Howard真人版布袋戲偶致贈給Howard,代表著預祝Howard能在新的球季帶領魔術隊拿到夢寐以求的冠軍戒指!這尊捧著冠軍金盃的布袋戲也讓Howard愛不釋手!

 

搞笑與耍寶,Howard總是有辦法取悅球迷

 

「台灣的球迷真是非常熱情!」Dwight Howard對現場球迷的熱情反應印象深刻,「看到大家這麼支持我,支持魔術隊,真的是又驚又喜!身為『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推廣大使,除了號召所有喜愛運動的小朋友來參加之外,也希望所有的朋友們都能養成健康運動的生活習慣!」而有著超級健美肌肉的Howard,更透露他維持如此完美身材的魔鬼訓練方法:「每天我一定都要至少做兩百個以上的伏地挺身。」這樣吃重的份量對這位NBA明星中鋒而言,卻只是個每天固定的家常便飯,也讓人能夠從中窺知他之所以能有今日成績的原因。

Howard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安麗總經理陳惠雯共同見證台灣少年NBA活動 

 

主辦單位在見面會上,還特別舉辦了「少年NBA灌籃大賽」,邀請「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學員們參加創意灌籃大賽,小朋友們發揮了許多KUSO有趣的創意,還有人模仿Dwight Howard2008NBA灌籃大賽上以超人裝扮贏得冠軍的主題,逗得Howard開心的抱起參加灌籃大賽的小朋友灌籃!活動最後Dwight Howard更是大放送,現場送出多項禮品給現場的球迷朋友,最後在全場依依不捨當中,結束了他訪台的第一場公開活動。727早上9點,他將會現身「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城市訓練營」,參加60位通過層層選拔、晉級訓練營學員們的開幕典禮,並以自身經驗傳承籃球技巧及運動精神,持續啟發台灣的孩子對籃球的熱愛和興趣!

 

Published 2010年7月27日 上午 01:33 by RBCnew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