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BA News

NBA故事:「相信自己 你就可以」

 

Dwight Howard向少年NBA學員說「相人自己,你就可以」的夢想 

 

擔任「2010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推廣大使,NBA明星中鋒Dwight Howard來台第二日,行程移師台北縣南山高中,對城市訓練營中六十名七到十二歲國小學童進行籃球技能訓練並進行台灣世界展望會籃球互動教學活動。

 

Dwight Howard在台灣世界展望會籃球互動教學活動中,特別將學員中身材最迷你的小球員找到身前,並告訴在場所有小朋友「我三歲就開始玩球了,當我十歲還沒有長高時,身材差不多就像這個小朋友,那時所有人都不看好我能在籃球場上有成就,更不用說挑戰NBA,可是我沒有理會這些話,只是更努力的練球,除了練球外不去其他地方遊玩,最後的努力才讓我成為NBA球員。

 

玩得開心,打成一遍,Howard跟小學員一起享受籃球訓練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不管別人怎麼說,相信自己,就有可能。」並期勉所有現場的小球員,不論未來是想從事何種行業,都能活的有自信,活的精彩。

 

隨後展開的城市訓練營中,魔獸教頭和正牌教練Richard Smith帶領學員投入互動訓練,由Dwight Howard示範運球、傳球、防守、投籃等動作要領,並與小學員們一同練習,讓在場的小學員們興奮無比,更重要是帶給這些喜歡運動的孩子們一場最獨特夏日籃球體驗。

 

 

少年NBA台灣訓練營在南山高中開訓,氣勢雄偉 

 

2010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城市訓練營7月27日在臺北縣南山高中正式開訓,在全台颳起一陣少年籃球旋風。這項首度在台舉辦,安麗紐崔萊和NBA期盼透過專業的少年籃球訓練和正確先進的健康理念,帶給喜歡運動的孩子們獨特的籃球體驗。

 

奧蘭多魔術隊中鋒Dwight Howard在開訓典裡一亮相,就讓全場氣氛瞬間達到高潮,60訓練營學員用最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表達了他們對Howard到來的興奮心情,Howard也給予了相當熱情的回應,充滿朝氣活潑的與全場打招呼。

 

 

從偶像手中接過少年NBA證書,每張證書都代表努力、相信和目標 

 

偶像出現在自己面前,每位同學都流露出崇拜和好奇的眼神,並且當場向偶像請教五花八門的問題,而Howard也以一個親切的大哥哥身分,坐在孩子們中間,一一耐心解答所有的問題。Howard告訴大家,小時候他也參加了類似少年NBA的訓練營,而這獨特的體驗一直伴隨著他,激勵他在日後的籃球生涯中獲得更多的榮譽。他更鼓勵學員們要好好學習,注意營養,這樣身體才會像他一樣強壯,才能成為優秀的籃球運動員。當被問到對於輸球的感受時,Howard表示:「只要能夠從失敗中總結經驗並不斷改進,那麼所謂的失敗其實就是某種意義上的勝利。」從他的回答也令人體會他積極的求勝意志與運動精神!最後Howard更在學員的要求下,展示他招牌的強力灌籃,實現小朋友能親眼看到他灌籃的心願。

 

開訓典禮上,Howard也和小朋友們一起在夢想板上留下了彼此關於籃球的夢想。小球員們的夢想五花八門,有的說「想要一個Howard的親筆簽名球,還想讓他帶我去美國看一場湖人隊和魔術隊的比賽」,有的則是立下「去NBA打球,成為像Howard一樣的籃球明星」宏願,也有人希望「蒐集所有全明星隊成員的簽名和照片」,不過最多的還是「希望自己能夠成為6名台北代表之一,參加在臺北和北京進行的總決賽,最後還能前往洛杉磯親身體驗2011NBA全明星週末」;而Howard也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夢想:「我希望你們大家都能到奧蘭多新落成的安麗球館來看我打球。

 

 

不要懷疑,叔叔的肌肉是有練過的... 

 

開訓典禮結束後,訓練營學員在Howard和教練Richard Smith的帶領下正式投入互動訓練。Howard也將學員分成四組,親自為他們講解並演練運球、傳球、防守、投籃、上籃、籃板等各種動作的技術要領,親自指導小隊員,並不時以輕鬆逗趣的動作幫助學員;這樣難得的機會,也讓每一個訓練營學員都把握機會豎起耳朵,認真聽講學習。

 

一天的訓練轉眼結束,早上活蹦亂跳充滿精力的小球員在經過一天有趣但也辛苦的訓練後,個個都已經露出疲態。雖然身體疲憊,但球員們心裡卻依然按捺不住興奮心情,小朋友說:「今天的經歷實在是太難得了,NBA的訓練方式很特別、有些嚴厲但又十分有趣,大家都很開心,也願意用盡每一分力來表現,,累到趴下也心甘情願!最開心的是,今天和Howard學習到了不少技巧,能夠有機會向NBA最佳防守球員學習如何防守,真是太難得了。等開學後回到學校,可以向同學們炫耀說:Dwight Howard是我的籃球教練!」

 

 

 

 

關於安麗紐崔萊

安麗紐崔萊於1934年研發出全美第一顆綜合維生素,是目前全球唯一在自有有機農場栽種、採收及生產植物原料的維生素及礦物質品牌。紐崔萊自創立開始,即採用天然植物與植物濃縮素添加在產品中,領導全球健康76年。

 

紐崔萊全程以「天然有機」方式栽種,完全不用化學肥料及農藥。更採用高科技專利萃取技術將天然植物中的水份去除,同時保留其中的營養成份,製成獨特的植物濃縮素。同時,在產品中絕不添加化學色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每年多達40萬次的品質檢測,超越美國FDA的檢驗標準。

 

安麗紐崔萊旗下逾250項產品。其在濃縮素的研發、成份的處理技術、產品的配方以及包裝設計等,擁有超過170項獨步全球的專利技術。根據Euromonitor國際市調公司2009年公佈的調查結果,紐崔萊市佔率超越其他品牌,為全球第一大營養保健品牌。

 

關於NBA

NBA1946年成立,是全球性的運動及娛樂品牌,在美國及加拿大境內共有30支球隊。在2009-10賽季,NBA41種語言向215個國家及地區轉播NBA賽事。而來自35個國家和地區的80名國際球員的加盟亦充分體現了聯賽的國際影響力。NBA的授權產品目前在6大洲100個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10萬家商店有售。NBA.com每天點擊量超過5百萬次,其中有50%以上的點擊量是來自於北美以外的國家與地區。

 

NBA1997年在臺北成立分公司,透過媒體、商品、活動與球員參訪活動,促使NBA在臺灣蓬勃發展。2009-2010年的NBA球賽可透過緯來體育台、ESPN衛視體育台與愛爾達電視收看。去年10月,NBA首次在臺北舉辦賽事,這場邀請到丹佛金塊和印第安那溜馬的籃球盛會,擁入超過12千人次到場響應!

Published 2010年7月28日 上午 10:35 by RBCnew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