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BA News

今年夏天NBA在台北最後一場聖戰

 

2010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城市總決賽台北賽,即將在822日於台北體育館熱烈開打!24位來自台北、北京、上海、深圳四個城市的少年NBA選手們,都是從各城市的「城市訓練營」中,由NBA教練Richard Smith Brett Gunning選出最具有體育與團隊精神、優秀的籃球技巧並了解健康身體素質重要性的優秀代表。NBA奧蘭多魔術隊明星中鋒Dwight Howard也以本活動推廣大使身分,在七月底先後造訪北京與台北訓練營,為訓練營學員傳授籃球技巧。

 

生涯共拿下7NBA冠軍戒指的NBA傳奇巨星Robert Horry也受邀來台擔任教練821日早上,Robert Horry將會指導24位選手練球,將他豐富的NBA經驗像小選手們分享,並鼓勵他們要盡最大努力拿出最佳表現,並展現S.T.A.R- 體育精神(Sportsmanship)、團隊精神(Teamwork)、積極的態度(Positive Attitude)、互相尊重(Respect)四項精神。24位選手將會分組成組「少年NBA龍騰隊」與「少年NBA虎躍隊」822日在台北體育館、825日在北京大學體育館分別進行兩場球賽,最終的獲勝隊伍將能贏得免費前往美國洛杉磯欣賞2011 NBA全明星週的難得機會!

 

24分別來自台北、北京、上海、深圳的小選手們必須和另外三個城市的隊友們一起並肩作戰,在投入籃球訓練與比賽,培養正確健康的營養觀念的同時,也能跨越文化與城市的差異,互相理解、培養難得的友誼和團隊默契主辦單位也特別安排對岸的小朋友體驗台北的生活與文化讓來自不同城市與文化背景的彼此能有更難忘愉快的互動交流

 

7月底來台與和城市訓練營小朋友相處一天後,Dwight Howard表示:「我愛這群孩子!他們讓我想起我小的時候。我相信他們在這裡不僅學習到籃球技術與團隊精神,而且還交到許多新的朋友!我希望他們會繼續追求自己的籃球夢想,努力練習,並且享受打籃球的快樂!」

 

第二度擔任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的教練Richard Smith說:「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提供給7-12歲學童一個體驗NBA籃球訓練的平台,進而讓他們有機會與NBA明星球員們見面、一同打球!我很期待在2011 NBA全明星賽時,能和我指導的小選手們再見面!」 

 

今年安麗紐崔萊少年NBA挑戰賽吸引超過23,000個小朋友與25,000位家長參加,透過這項活動讓親子都能透過有趣愉快的方式互動,從中獲得籃球的基本技巧與健康生活的正確觀念。

 

「少年NBA」及「女子少年NBA」是NBA公益活動(NBA Cares)的活動之一,每年在全球持續擴展參加人數,在全球已有超過1,100萬名小球員、家長及教練參與其中。活動的主旨是鼓勵參與、強調體育精神、促進健康和營養,讓孩子在遊戲中,靠自己努力換得獎賞,感受付出與收成的快樂。

 

 

 

Published 2010年8月19日 上午 11:25 by RBCnew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