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BA News

國泰NBA信用卡即將問世

 

NBA國泰信用卡,台裔NBA第一人林書豪肯定是主角之一 

 

過去在台灣曾有金融業者推出「台灣之光」王建民認同卡和周邊商品,引起許多棒球迷爭相收藏;然而對於另一項在台灣最受歡迎運動的籃球,卻遲遲未有類似商品,頗讓支持者扼腕。

 

但接下來這個消息絕對會讓所有熱愛NBA的球迷樂翻,在國泰金融集團正式與NBA完成簽約,成為NBA官方指定台灣金融業及信用卡合作伙伴,未來三年將獨家獲得NBA商標、30隊隊徽、現役球員肖像的使用權。

 

做為台灣,甚至是全亞洲第一次金融業與NBA跨界合作,國泰集團與NBA方面具體合作項目包含廣告、商品和活動三部分,除了第一波計畫推出相關存摺、信用卡,並結合保單推出保戶贈品以吸引NBA支持者和年輕族群,接下來還會共同舉辦更多主題活動,邀請現役或傳奇球星來台與球迷做近距離接觸。

 

這張熟悉的跳投身影,台灣球迷和全世界華人球迷,肯定印象深刻 

 

當然還有球迷最期待的下一次NBA台北戰也是往後的主要目標。

 

整場記者會高潮出現在華裔球員林書豪問候台灣球迷的短片播放,雖然短片時間不到1分鐘,但林書豪表示非常恭喜有這項合作計畫,感謝台灣所有熱情的球迷,未來也希望球迷能繼續關注他所屬的球隊。

 

雖然哈佛小子目前在NBA還未繳出亮眼成績,但仍舊在北美和台灣引起熱烈關注,媒體們最關心的當然是目前規劃印製在信用卡上6NBA球員中有沒有包含林書豪,對此NBA大中華區副總裁管光中表示還在討論中,預計信用卡會有兩款類型,每張卡上面會有3名球員,最快農曆年後發行。

 

目前國泰世華銀行流通卡數超過300萬張,居市場第二,透過NBA球星信用卡的發行,預期將能夠帶進許多年輕的新生代卡友。

 

NBA全球親善大使Dwight Howard,預期是國泰NBA信用卡的主題人物 

 

Published 2010年12月19日 上午 01:27 by RBCnew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