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BA News

2011國泰NBA Youth Madness 5對5校園籃球賽

 

2011國泰NBA Youth Madness 55籃球賽」是一項開放給32所指定大專院校、24歲以下男性學生參加的單淘汰制55籃球賽,第一階段校園代表賽開放每校各8支隊伍參賽,勝出隊伍便可代表該校參加下一輪的城市代表賽;來自北區的16校代表隊將於645日在台灣科技大學進行城市代表賽,南區則是617619在高雄師範大學舉行。南北區將各取最終獲勝的2支隊伍晉級821在台灣大學舉行的城市冠軍賽。最終獲得前三名的隊伍將為他們的學校贏得獎金;而獲選最有價值球員與最佳運動精神球員,還將贏得免費參加2011美國籃球名人堂之旅的機會。

 

  2011國泰 NBA Youth Madness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則是開放給全國各地在校女子組隊參加,開放南區與北區各64隊,共計128隊參賽,最終獲得前三名的隊伍將為他們的學校贏得獎金;同樣的,獲選最佳舞者與最佳運動精神舞者也將贏得免費參加2011美國籃球名人堂之旅的機會。

 

欲知2011國泰NBA Youth Madness系列活動更多活動資訊,以及欲報名2011國泰 NBA Youth Madness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請上國泰Youth菁英網https://www.cathay-youth.com.tw

 

2011國泰NBA Youth Madness 5對5校園籃球賽開幕戰,4月28日在臺灣科技大學盛大舉行,松山連霸王朝的前後任隊長─學長彭信元率領工業管理系的同學,出戰由學弟倪學謙領軍的電子工程系;這也是兩人第一次在正式比賽中兄弟鬩牆對抗。

 

賽前,包括國泰金融集團代表─國泰金控總經理李長庚 NBA臺灣董事總經理副總裁管光中與臺灣科技大學副校長張宏展先生皆一同參加了開賽記者會及開球儀式,活動的主題人物「NBA Force」也首度現身,「Cathay Girls」更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

 

開幕儀式後,開幕賽緊接著登場,在上下半場各10分鐘的比賽中,電子工程系的倪學謙不僅使勁防守學長彭信元,手感更是火燙,全場三分球七投五中攻下25分,上演個人飆分大秀,因此帶領電子工程系以36:20擊敗工業管理系。「我們很開心贏得了第一場比賽,最終目標當然是成為台科大的代表隊,並且持續晉級到城市冠軍賽;我們會很認真的面對每一場,也希望每場比賽都可以表現的更好!」倪學謙在第一場比賽勝利後開心的表示。

 

關於國泰金融集團

國泰金控於民國九十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正式成立,國泰金融集團旗下包含國泰人壽、國泰世華銀行、國泰產險、國泰綜合證券、國泰創投等成員,透過全台灣超過720處的營業據點,服務超過1千萬名客戶。國泰金融集團藉由全國綿密的服務據點與遍及海內外的優秀行銷團隊,讓客戶享受「一站購足」的便利性與客戶差異化需求之滿足,實踐「永續經營」之核心價值,致力發展成為華人地區最佳金融機構。

國泰金融集團為推廣體育運動,長期以來贊助「國泰女籃」、「國泰女桌」、舉辦體育競賽如挑戰33籃球賽、大隊接力賽等全國性大型活動,並且持續贊助國內大小運動盛會。「第2屆體育推手獎」國泰勇奪「贊助類」及「推展類」雙料金質獎榮耀,肯定了國泰長期支持運動賽事及培育運動國手所做的各項努力。

 

關於NBA

NBA1946年成立,是全球性的運動及娛樂品牌,在美國及加拿大境內共有30支球隊。在2010-11賽季,NBA以超過40種語言向215個國家及地區轉播NBA賽事。而來自39個國家和地區的85名國際球員的加盟亦充分體現了聯賽的國際影響力。NBA的授權產品目前在6大洲100個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10萬家商店有售。NBA.com每天點擊量超過260萬次,其中有50%以上的點擊量是來自於北美以外的國家與地區。透過NBA關懷行動,包含球隊與球員,NBA捐獻了超過145萬美元到慈善機構,也身體力行從事社區服務超過140萬小時,幫助超過525個地區的小孩與家庭更愉快的成長、玩樂與學習。

 

 

Published 2011年5月11日 下午 01:36 by RBCnew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