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BA News

籃球+舞戰,國泰NBA創造青春夢想

 

 

國泰金融集團與NBA共同主辦的2011國泰NBA Youth Madness北區城市代表賽,6月5日在台灣科技大學體育館畫下了完美的句點。交通大學與台灣科技大學先後擊敗對手,贏得前進821在台灣大學舉行的城市冠軍賽門票。

 

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則是中國科技大學與文化大學獲得評審青睞,雙雙晉級城市冠軍賽。

 

北區城市冠軍賽資格賽中,一開始交通大學靠著成力煥、董子淳裡應外合掌控比賽節奏,上半場結束就以43:3013分之差領先對手中原大學;不過下半場中原大學趁著對手體力下滑之際追近比分,加上主力球員成力煥因為衝撞流血下場包紮,中原大學一口氣將比分差距縮小至三分,甚至在最後祭出犯規戰術,所幸交大穩住陣腳,最終以76:73贏得寶貴的勝利。

 

「我覺得這個比賽辦得很盛大也很棒,不論是現場的布置、氣氛、贈品、計分大錶、中場遊戲都非常的專業,非常的棒!」賽間因為耳朵流血下場包紮的成力煥還特別強調:「連醫護站都很專業,就算受傷也讓我們很放心,妥善包紮讓我可以繼續上場,幸好有保住這場勝利。」

 

北區城市代表賽的最後一場比賽,由地主台科大出戰中區的傳統強隊中興大學,兩隊都是以UBA甲二級的校隊為主力,因此戰況相當激烈,中興大學靠著團隊防守有效壓制了台科大的明星雙後衛倪學謙、姚柏鈞的攻擊,上半場以38:37一分領先;不料到了下半場中興大學的體力下滑,防守開始出現漏洞,讓台科大的外線得以發揮,最終台科大以87:77擊敗對手中興大學,在眾多母校的師長同學面前,抓住了前進城市冠軍賽的門票。

 

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更是戰況激烈,各隊穿插在籃球場次之間表演,比賽結果不到最後揭曉沒有任何一隊有把握,最後中國科技大學的IP Girls與文化大學的Charming Lady兩隊歡喜晉級。

 

這兩隊都在第一輪比賽後,聽從評審老師的建議,不僅在一天之內編排出新的舞碼,更融入的籃球元素,並且帶動氣氛與現場觀眾互動,實力堅強有目共睹。他們也將在821城市冠軍賽的比賽現場,拿出最後的看家本領力拼十萬獎金!

 

比賽的場次之間,身穿黃色緊身衣、近日來在校園吹起一股黃色旋風的NBA Force也在現場與觀眾們進行技術挑戰賽,「霸、穩、準、速、鬥」五個人各個身懷絕技、掌管不同的挑戰項目,球迷可以挑選自己想要挑戰的對手,只要挑戰成功就可以獲得NBA球衣一件,吸引許多觀眾排隊下戰帖,他們的絕佳身手與誇張的肢體動作也讓現場球迷驚呼不已。

 

2011國泰NBA Youth Madness北區五對五籃球賽與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的雙雄出線之後,緊接著61719日將在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進行南區城市代表賽,屆時包括嘉義、雲林、台南、高雄、屏東的16支自校園代表賽脫穎而出的隊伍,將要爭奪最後兩張門票,挺進城市冠軍賽爭奪第一名獎金十萬、第二名六萬、第三名四萬的獎金,以及兩個飛往美國參加名人堂之旅的機會。

 

Published 2011年6月7日 下午 04:13 by RBCnew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