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BA News

歡迎NBA老酋長,周日拿簽名

 

NBA50大球星,前波士頓塞爾蒂克中鋒派瑞許(左5)抵台訪問。

 

為鼓勵正當休閒風氣,國泰金融集團特邀NBA50大傳奇球星派瑞許(Robert Parish)及亞特蘭大老鷹啦啦隊來台,819日特別到台北國泰人壽大樓拜會國泰金控孫至德處長,現場球迷看到難得一見的NBA傳奇球星及啦啦隊鎂光燈不斷,亞特蘭大老鷹啦啦隊現場帶來活力四射的舞蹈演出,精湛的舞藝令在場球迷讚嘆不已。

 

前波士頓塞爾蒂克傳奇中鋒,「老酋長」派瑞許(Robert Parish)在台北亮相,這位44歲退休,打了21年NBA的球星,告訴大家他在球場長生不老的秘訣是「不吃紅肉、維持訓練、保持健康」。

 

國泰金控孫至德處長表示:國泰致力推動正當的運動休閒風氣,本次很榮幸能邀請到NBA傳奇球星及啦啦隊來台為821日「2011國泰NBA Youth Madness城市冠軍賽」活動擔任嘉賓,球迷朋友千萬要把握難得的機會,821日到台大綜合體育館有機會能獲得NBA傳奇球星及啦啦隊的親筆簽名。

NBA亞特蘭大老鷹啦啦隊訪台,魅力四射 

 

NBA傳奇球星魅力登台

 

本次來台的NBA傳奇球星Robert Parish獲選為NBA 50大球星,生涯獲得四次NBA總冠軍,手上握有4NBA冠軍戒、9度入選NBA全明星賽且入選籃球名人堂;而六位亞特蘭大老鷹啦啦隊成員全都有著豐富的舞蹈資歷,她們興奮的表示:很期待見到台灣冠軍賽的前四強啦啦隊隊伍的表現。

NBA傳奇球星和美女啦啦隊,與球迷歡樂合影 

 

國泰NBA 55強者稱王

 

2011國泰NBA Youth Madness 55籃球賽」是一項開放給32所指定大專院校、24歲以下男性學生參加的單淘汰制55籃球賽。第一階段校園代表賽自428日起,開放每校各8支隊伍參賽,勝出隊伍便可代表該校參加下一輪的城市代表賽。

 

來自南北區的各校代表隊已於6月進行城市代表賽,南北區最終獲勝的各2支隊伍將晉級8/21在台灣大學舉行的城市冠軍賽。最終獲得前三名的隊伍將能贏得獎金;而獲選最有價值球員與最佳運動精神球員,還將贏得免費參加「2011美國籃球名人堂之旅」的機會。

 

 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

 

2011國泰 NBA Youth Madness 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開放給全國各地在校女子組隊參加,共計128隊參賽,最終獲得前三名的隊伍將會贏得獎金;獲選最佳舞者與最佳運動精神舞者也將贏得免費參加「2011美國籃球名人堂之旅」的機會。

 

國泰人壽舉辦系列NBA賽事為青年築起勇敢追夢的平台,「框不住的夢想」儼然成為今年暑假最夯的話題。

 

Published 2011年8月19日 下午 06:35 by RBCnew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