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BA News

2011國泰NBA Youth Madness城市冠軍賽

 

台灣科技大學力戰群英,勇奪城市冠軍賽5on5籃球冠軍

 

歷經近半年征戰,2011國泰NBA Youth Madness」8月21日在台大體育館最後決戰55籃球賽由台灣科技大學奪冠,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則是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獲得評審青睞贏得后冠,分別贏得十萬獎金;籃球名人堂成員、同時也是NBA 50大傳奇巨星「酋長」Robert Parish以及老鷹啦啦隊也在現場和球迷互動,度過愉快的周日下午。

 

2011國泰NBA Youth Madness」今年首度在台灣舉辦,自今年4月校園代表賽開打迄今,總計吸引全國各地來自近百所不同大專校院、超過3000位大學生參加,經歷北區與南區城市代表賽後,55籃球賽的南北四強:台灣科技大學、交通大學、崑山科技大學與義守大學,以及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的文化大學、中國科技大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台灣藝術大學,8支隊伍在今天齊聚台灣大學體育館爭奪最後的前三名榮譽與豐厚獎金。

台科大後衛姚柏鈞(右)獲Robert Parish肯定,當選最有價值球員

 

台灣科技大學力抗群雄贏得55籃球賽冠軍,交通大學、義守大學分列亞、季軍;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前三名則是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台灣藝術大學、文化大學。

 

國泰金融集團嘉賓國泰金控副總經理李偉正特別抽空參加城市冠軍賽的開幕典禮,他表示國泰金融集團非常高興能與NBA一同推出2011 國泰NBA Youth Madness 系列活動,這幾個月下來我們看到許多同學充滿青春與熱血的拼戰,在網路上也引起非常多熱烈的討論,很開心這項活動獲得大家的歡迎與參與,也期勉所有的同學都要勇敢的追尋屬於自己的『框不住的夢想』!」

 

美麗動感又感性的台南應用科大,用肢體語言贏得舞戰大賽冠軍 

 

NBA台灣董事總經理管光中也再度感謝國泰金融集團,「在國泰金融集團的大力支持下,NBA也會更努力,期勉未來增加更多的參賽隊伍與項目,讓Youth Madness推廣到更多學校!」

 

NBA50大傳奇球星、同時也是籃球名人堂成員的Robert ParishNBA老鷹啦啦隊也與全場球迷一同欣賞精采的比賽,Robert Parish對台科大的姚柏鈞印象深刻:「他的強勢攻擊與拼戰精神帶領球隊獲得勝利,可說是實至名歸的MVP。」

台南應用科大楊絲澐當選最佳舞者,贏得旅美機票 

 

老鷹啦啦隊也對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的參賽者們讚不絕口,老鷹啦啦隊經理Donni Frazier便說:「每一支隊伍都非常厲害,各有不同的舞蹈風格與創意,尤其他們在場上散發的青春活力真是讓我們驚豔!」

 

Robert Parish與老鷹啦啦隊的背書下,姚柏鈞被選為最有價值球員,此外還有交通大學的成力煥獲選最佳運動精神球員,以及最佳舞者楊絲澐與最佳運動精神舞者吳芳隅,四人將獲得飛往美國參加籃球名人堂之旅的機會!

 

 

 

Published 2011年8月22日 下午 01:42 by RBCnew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