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BA News

NBA灰熊啦啦隊Grizz Girls美不勝收

 

NBA灰熊啦啦隊Grizz Girls耐心的為國泰NBA Youth Madness參賽舞者指導彩妝技巧 

 

2012國泰NBA Youth Madness全國總決賽7月27日在台北體育館登場,NBA曼菲斯灰熊啦啦隊Grizz Girls特地來台,為國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的六支決賽參賽隊伍進行魔鬼訓練,從場下工夫的妝髮造型、音樂選曲,到球場上的臉部表情、肢體動作,她們都非常認真的示範教學,要讓所有參賽者們在727日的全國總決賽有最好的表現。

 

原訂北中南分區預賽只錄取4隊的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卻因為參賽隊伍的實力都不相上下、出現同分晉級的狀況,最終共有6支實力堅強的隊伍晉級,戰況激烈非常。

跳躍的美女精靈,業餘舞者展現職業身手和敬業態度,讓NBA Grizz Girls非常讚賞 

 

灰熊Grizz Girls在今天(7月7日)在國泰NBA Youth Madness「舞蹈高峰會」傾囊相授,六支參賽隊伍也藉機一探敵隊實力。來自南區晉級隊伍CANDY STARS成員馬淳霙表示,他們非常期待能夠參加舞蹈高峰會,報名之前就立志一定要晉級才有機會與NBA啦啦對面對面學習,所以他現在的心情非常的興奮與期待,而ROCK DANCERS成員賴奕廷也說:「我們準備好了!哪怕是高強度的魔鬼訓練我們也不怕!」

 

面對求知若渴的參賽者們,Grizz Girls也拿出傳家本領教導參賽者,期望幫助參賽者全方位能力提升,往更專業的職業水準邁進;「我在這些小朋友身上看到一股潛力,他們都很努力學習,尤其在舞蹈編排與服裝造型上很有創意,反而讓我們也有了不少收穫,讓我又多了一個喜歡台灣的理由了!」

NBA Grizz Girls專業指導,親自示範 

 

Grizz GirlsCassie說。而參賽者們的確也是獲益良多,CANDY STARS的張誼蘋說:「Grizz Girls每個成員都是用『熱情』在跳舞,回想自己以前都是為了得名而努力,看到她們從頭到腳都是充滿著對舞蹈的熱愛,自己也被她們的熱情感染,找回喜愛跳舞的初衷,希望能憑著這份熱情,在727號的全國總決賽有更好的表現!」

 

2012國泰NBA Youth Madness全國總決賽將於727日在台北市立體育館舉行, 各路人馬將爭奪55籃球賽與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冠軍十萬元、亞軍六萬元、季軍四萬元的豐厚獎金,以及8位親臨現場,享受美國NBA圓夢之旅的機會。


 

 

關於國泰金融集團

 

國泰金控於民國20011231日正式成立,國泰金融集團旗下包含國泰人壽、國泰世華銀行、國泰產險、國泰綜合證券、國泰創投、國泰投信等成員,透過全台灣超過720處的營業據點,服務超過1200萬名客戶。國泰金融集團藉由全國綿密的服務據點與遍及海內外的優秀行銷團隊,讓客戶享受「一站購足」的便利性與客戶差異化需求之滿足,實踐「永續經營」之核心價值,致力發展成為華人地區最佳金融機構。

國泰金融集團為推廣體育運動,長期以來贊助「國泰女籃」、「國泰女桌」、舉辦體育競賽如挑戰33籃球賽等全國性大型活動,並且持續贊助國內大小運動盛會。國泰更連續四屆勇奪「體育推手獎」,贊助類及推展類雙料金質獎榮耀,肯定了國泰長期支持運動賽事及培育運動國手所做的各項努力。

 

 

Published 2012年7月7日 下午 10:49 by RBCnew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