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BA News

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熱燒全台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但台灣有更多的家長希望自己的孩子成為籃球場上的林書豪 

 

2000人搶120個名額,2012國泰豪小子林書豪籃球營錄取率是166,也就是說每100人中,只有16個人多一點可以錄取,成為林書豪的籃球學生。

 

僧多粥少,最終會讓這麼多喜愛籃球的少年失望,這不是林書豪期望的結果,但現實問題擺在眼前,林書豪希望親自執教,讓每一個豪小子學員都可以貼身感受到林書豪教球的耐心和愛心,這就是林書豪的堅持。

即使是女籃球員,她們的動作、投籃、基本動作都不容忽視 

 

承辦豪小子籃球營北中南徵選的展逸行銷公司指出,林書豪希望沒能入選的籃球少年也可以保持對籃球的熱情和投入,因為籃球除了可以練好身體,學會超越自我,更重要的是,打好籃球跟做好功課同樣重要,同樣可以幫助每個籃球少年邁向成功。

 

「林來瘋」林書豪2011年夏天第一次返台,在國泰金融集團全力支持下舉辦「林書豪」籃球營,只開放給國小、國中學童。

 

今年是林書豪第二次返台舉辦豪小子籃球營,由於報名參加甄試的學童迅速爆表,讓林書豪籃球營成為台灣籃球另一股發燒「林來瘋」。

籃球開啟他們的夢想,林書豪籃球心路帶給孩子的啟發,難以估算 

 

2012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北區、中區甄試結束,再毒辣的太陽外加特大號的午後雷陣雨,也擋不住、澆不熄小朋友見到偶像的渴望。

每個參賽學童都需要通過運球上籃、中距離跳投、運球、傳球技巧等重重關卡,最後總得分排名前60名的籃球少年才能夠參加827-30日在台北舉行,由林書豪親自指導,為期兩天一夜的豪小子籃球訓練營。

北區徵選會上出現不少「明星家長」,像SBL達欣虎隊總教練許智超就帶著11歲的兒子許祐瑋到現場參加徵選。

能投會跑還不夠,精準的傳球和觀念,是夢想當上籃球豪小子的基本動作 

「林書豪一直都是祐瑋的偶像」許智超說,「去年祐瑋來參加之後可以說是獲益良多,尤其是在基礎訓練的部分都非常紮實,希望今年能夠再次入選,學習到更多進階的技巧」。

台北市北新國小籃球隊主力球員林庭謙,他的老爸赫赫有名,裕隆納智捷新任執行教練林正明就是他的啦啦隊長。

林正明表示,「庭謙平常就跟著學校球隊練球,有一定的基本功,所以我想他只要平常心看待,拿出平時練球的表現,我想晉級應該不成問題」。

許多高手參加豪小子甄選,實力球技不在話下 

全台灣只有甄式成績最好的120名小朋友(國中60人、國小60),可以取得參加827~30日在新北市南山高中體育館所舉行,由林書豪親臨現場指導的籃球訓練營。

家長比參加豪小子甄試的還多,這是2012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營徵選特殊場景

 

 

Published 2012年7月23日 下午 05:03 by RBCnew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