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NBA News

Kenny Anderson:籃球帶來歡樂和希望

 

懷念Kenny Anderson的身手嗎,多看兩眼吧 

 

NBA傳奇球星Kenny Anderson7月27在台北市立體育館亮相,他在2012國泰 NBA Youth Madness全國總決賽和觀眾同樂,與小朋友們進行趣味投籃大賽,更擔任決賽MVP的評審以及頒獎人。

 

Anderson告訴所有參加決賽賽球員和舞者,「籃球象徵希望和歡樂,籃球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很高興可以跟所有觀眾、選手、球員一起參與活動,見證籃球在全世界共同魅力」。

 

看到台灣籃球員的表現,Kenny Anderson表示,「我在台灣的年輕球員身上看到了十足的拚勁,希望他們要一直保持對籃球的熱愛」。

Anderson親自選出國泰 NBA Youth Madness五對五籃球決賽MVP,並現身說法 

 

籃球曾經帶給Anderson美好的一切,金錢、財富、名聲、地位、美麗生活,但籃球所帶來財富,也讓擁有14NBA生涯的Anderson幾度迷失,2005年退休就因為生活揮霍與投資不當宣告破產,所幸,最終還是籃球挽救了他。

 

透過籃球和妻子的幫助,Anderson現在在高中當教練,有自己的社區籃球營,幫助他擁有正常的生活與動力,籃球再度成為他生活重心與希望。他指出,看到年輕球員的熱情和歡樂,讓人感動,儘管來到台北的Anderson已經平凡到沒有NBA光環,但他以籃球重新開拓人生的心路和經歷,還是爾足珍貴。

總決賽落幕,2012國泰NBA Youth Madness籃球+舞蹈大賽,充滿歡樂、熱情與希望

 

NBA與國泰金融集團共同主辦的2012國泰NBA Youth Madness全國總決賽27在台北體育館圓滿落幕,55籃球賽,台師大在總決賽擊敗去年冠軍台科大登上王座。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部分,來自台北市立體育學院的TSC從全台六支實力最堅強的隊伍中脫穎而出,摘下今年冠軍。

 

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六支參賽隊伍都使出渾身解數,表現比預賽時更上一層樓,讓人讚嘆。

 

精準走位、絕佳默契、曼妙舞姿,讓全場觀眾看得是如癡如醉。美艷的NBA洛杉磯快艇啦啦隊除了在賽場上帶來精湛的舞蹈,讓全場觀眾為之瘋狂外,也出任舞蹈大賽的客座評審,評選出心目中最優秀的隊伍。

NBA洛杉磯快艇美女啦啦隊,展現世界級舞藝與性感風情,令人目不轉睛 

 

快艇領隊Audrey Harris對台灣舞者的表現是讚不絕口:「很高興能看到台灣的舞者們這麼有創意!成功將嘻哈、爵士等舞蹈的特色融合在一起,他們的表現實在是太棒了!」台北體育學院的TSC以最完美的表現,獲得全場評審一致青睞,拿下舞戰Cathay Girls舞蹈大賽冠軍!第二名及第三名則依序是Dance SpiritFJU All-Star,分別可以獲得6萬與4萬的獎金。

 

壓軸的55冠軍戰上演北區雙雄內戰,台師大與台科大自預賽後再度狹路相逢,6月初的北區預賽是台灣師大技高一籌擊敗台科大,今天二度交手台灣師大依舊火力全開,第一節結束就取得雙位數的領先,第二節更是靠著良好的團隊默契以及發燙的手感,以44:28取得16分的領先進入下半場。

台師大戰力、實力過人,輕鬆摘下5對5籃球冠軍 

 

第三節後半台科大靠著幾次進算加罰的進攻和倪學謙的一記三分球,將比分拉近至10分,但這股反撲氣勢隨即被台灣師大的三分外線澆熄。進入第四節後台科大更是一瀉千里無力再戰,最後台灣師大就以80:55拿下2012 Youth Madness 55籃球賽冠軍。

 

台師大前鋒張學坤獲得Kenny Anderson青睞獲選最有價值球員,最有價值舞者則

TSC的張又文,他們將與其他6位運動精神獎得主一同前進美國,親臨NBA

賽場感受無比震撼,一償親身體驗NBA美夢。

Kenny Anderson在離台前,和年輕球員留下籃球共同記憶 

 

 

Published 2012年7月28日 下午 07:05 by RBCnews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