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2009NBA MADNESS

湖人小跑車—Jordan Farmar

今年NBA總冠軍洛杉磯湖人隊成員之一,Jordan Farnar即將來台與球迷同歡!今年NBA Madness Block Party828830於台北市新光三越百貨A10停車場舉行,請球迷不要錯過與湖人隊一線球星面對面接觸的機會!

 

Farmar是個很有意思的球員,現年還未滿23歲。當年他在2004-05年於UCLA的時候,即展現出非常快的速度,以及驚人的爆發力。在他大一期間,就曾經獲選全美新鮮人第一隊(NCAA All-American First Team),而大二時,就帶領UCLA闖進了2006年的NCAA冠軍賽,只可惜在冠軍賽中敗北。但是Farmar的防守、速度以及打球的氣勢,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他總是在場上永不疲倦的飛奔,雖然你還是會覺得他不是很穩健,但卻經常在場上扮演破壞對方節奏的角色。

 

2006NBA選秀會時,Farmar選擇了棄學進入NBA,雖然他不是很被看好能在前段順位被選,但是在第一輪第26順位被洛杉磯湖人隊挑中,這對他來說卻是最好的消息。因為Farmar是加州人,大學又唸UCLA,被湖人選中等於是在家裡打球一樣,更能如魚得水。而湖人隊也亟需要一些新血的加入,尤其是在控球後衛這個位置。Farmar在第一個NBA賽季裡,也得到充份的發揮時間,雖然他曾經有過下午打D-League的比賽,晚上又被召回湖人隊打球的紀錄,但是充實的比賽生活,讓Farmar在新人球季裡很有收獲。這使他在2007-08年賽季有了長足的進步,得分從4.4分飆升到9.1分,還有2.2籃板與2.7助攻,外線也大有進步,成為湖人隊上有力的「板凳暴徒」之一,儼然是「天生湖人」。

 

不過,Farmar在上一季有些退步。不但有受傷缺陣的情況,得分降到6.4分,自身的狀況也沒有像2007-08年球季那樣穩定。湖人隊雖然在今年奪冠,但是主力控球後衛Derek Fisher的老化問題也一樣嚴重。Farmar在下個賽季,最慢下下賽季,遲早都要接下Fisher的棒子。

 

所以,球迷別錯過這個機會,跟天下第一名門球隊「未來的主力控球」共遊台北市的機會喔!

 

網路票選活動名稱:

NBA熱血球迷強力瘋狂大招募!

活動期間:

徵選期間:即日起至820日止

徵選內容:

1.          發揮想像力與超人創造力,舉出瘋狂迷戀NBA事證!如搞笑Kuso模仿球員影片、自製專屬衣服或海報、家中堆山高的NBA收藏物等~

2.          極致發揮過人才能,創意規劃NBA球員『台北半日遊』8大必備行程。

(上述二擇一即可。)

徵選規格:

文字、照片、影像,皆可,檔案大小需低於3MB

報名方式:

Email檔案至nba@roundballcity.info

活動方式:

1.          評審小組選出8位入圍者,公佈於圓球網站,供網友投票。

2.          得票數最高票者,即可獲得優勝!

獎勵內容:

        入圍獎: 8

        與湖人球星Jordan Farmar同享「台北半日遊」

        NBA球星Jordan FarmarSBL球星尬求同樂。

        優勝者:可獲NBA台北賽門票2     1

 

備註:入圍者可邀請兩位朋友共同參加,觀光旅遊必須在台北市車程一小時內,NBA將有最後決定權來決定行程。

 

Published 2009年8月17日 下午 11:33 by 朱彥碩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