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2009NBA MADNESS

NBA MADNESS八度登臺!NBA台北賽門票持續放送!(投票最後1天)

第八屆 NBA Madness Block Party將於 8 28 日至 30 日在臺北新光三越百貨A10停車場舉辦。這次籃球盛會勢必在NBA首次於108日在臺北舉辦的丹佛金塊與印第安那溜馬熱身賽前製造更多激情,因為本活動將提供2009 NBA台北賽門票作為活動參與的獎項,讓球迷有機會贏得門票。

 

圓球城市網友獨享NBA台北賽門票抽獎活動,請立即點選!

 

2009 NBA總冠軍洛杉磯湖人隊球員法馬(Jordan Farmar)將與波特蘭拓荒者隊啦啦隊Blazer Dancers現身現場。活動前的「NBA熱血球迷強力瘋狂大招募!」球迷活動,將提供八位幸運球迷與NBA球星法馬和BlazerDancers一起同遊臺北的機會,為球迷在今年的NBA Madness Block Party提供更大的驚喜。這八位幸運球迷經由招募活動,透過眾多參選者提交的臺北市觀光創意旅遊規劃,以及熱愛NBA的紀念錄影或一篇關於熱愛NBA的短文中選出的,相信透過八位NBA最忠實粉絲的引領,來自NBA的客人將能更好地感受這座城市的美麗!

 

NBA MadnessNBA一項互動籃球活動,結合多項籃球競技遊戲、勁暴的舞蹈表演,更有NBA球星、傳奇巨星、教練、啦啦隊、吉祥物獻技的機會。今年是此項活動第八度登臺,屆時透過這些鼓動人心的娛樂元素,勢必為各個年齡層的籃球愛好者奉上一場最新鮮、最精彩的籃球盛會。

 

作為NBA聯盟中的新星的法馬現場將與球迷進行互動,並向他們傳授提高場上組織能力和成為優秀籃球運動員的訣竅。波特蘭拓荒者隊的啦啦隊BlazerDancers將以熱情奔放的舞蹈表演感染在場的每一位觀眾。

 

DHL-NBA獎盃巡迴也將在活動期間在臺北停留,使球迷們有機會親眼目睹、並與象徵著NBA總冠軍的Larry O’Brien獎盃合影留念。

 

今年的NBA Madness Block Party加入了許多新元素,其中包括一系列令人興奮的獎品;屆時,各個贊助商將為球迷們打造獨特的活動。今年活動焦點之一包括2009 NBA台北賽專區,球迷將可透過它瞭解關於首次在臺北舉辦的2009 NBA臺北賽,以及丹佛金塊隊和印第安那溜馬隊的資訊,球迷甚至可與金塊隊和溜馬隊球員的肖像合影留念,並參加2009 NBA台北賽每日有問必答與金馬尬一夏投籃機體驗,贏取NBA紀念品和台北賽門票。

 

此外,球迷可憑闖關手冊到各籃球競技比賽與互動體驗區收集十個章便可參加每日摸彩,也有機會贏得NBA台北賽賽事門票等眾多好禮。籃球競技比賽包括:

 

聯想(Lenovo)急速快攻 參賽者展現最快速度,從起跑線運球上籃得分,所需時間最短者獲勝。

美商藝電(EA) NBA大滿灌(NBASO)錦標賽 美商藝電團隊採用最新科技,重金打造的籃球線上遊戲平臺。熱愛籃球運動的球迷與電玩迷,展現最強實力,爭奪線上街頭籃球的王者寶座。

美商藝電(EA) 雙人投籃賽 雙人組合默契與準度的大考驗!兩名參賽者在有限時間內於不同的定點投球,獲得分數越高, 獎品越豐富。

DHL Express三分球大賽 遠距離投射大比拚。到底誰是最佳三分射手,歡迎球迷來挑戰。

阿迪達斯adidas 24秒投籃 限時24秒內,在罰球線上投進最多球的參賽者獲勝。

斯伯丁技巧挑戰賽 流暢的運球、準確夠力的傳球、漂亮的上籃,一氣呵成絕不拖泥帶水!快而準的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斯伯丁技巧挑戰賽,請您來體驗籃球場上的技巧挑戰賽。

國泰百萬投籃 中場投籃投進,即有機會挺進NBA台北賽中場遊戲「百萬投籃大挑戰」,以鳩會獲得一百萬獎金。

NBA台北賽金馬尬一夏 金馬尬一夏投籃機體驗榜單挑戰,活動最後一天榜上四名成績最佳者進行四機連線,冠軍將獲NBA台北賽門票兩張。

 

除了競爭激烈的場上比賽,NBA Madness Block Party 2009還包含了多項球迷互動元素,包括:

 

2009 NBA 台北賽專區 介紹2009 NBA台北賽的一切,天天舉行台北賽有問必答遊戲,以及金馬尬一夏籃球機體驗,讓球迷們盡PK

DHLNBA總冠軍獎盃之旅 DHLNBA聯手把NBA總冠軍的終極象徵──Larry O’Brien獎盃再次帶到台灣,為NBA球迷提供千載難逢一睹獎盃真面目的機會,還可以拍照留念,親身感受所有NBA球員一生追求的榮耀。

美商藝電(EA)激爆籃球體驗區 最新風靡全美的激爆籃球,將原裝重現臺北Madness Block Party 2009現場。

NBA球星與啦啦隊熱情參與 2009NBA總冠軍洛杉磯湖人隊球星Jordan Farmar傳授現場球迷籃球技巧,波特蘭拓荒者啦啦隊展現熱情舞姿,與球迷互動。

NBA球迷特區 現場展示最新的NBA周邊商品,讓NBA的風格融入每個球迷的生活中。

NBA球員大比拚 NBA球星比一比手掌大小、臂長以及鞋子大小。

聯想(Lenovo)最佳控衛 地板傳球,胸前傳球,長傳,比一比誰是最佳控衛。

美商藝電(EA) 電玩體驗 球迷可現場體驗EA最受歡迎的NBA Live系列遊戲。

 

NBA Madness Block Party 2009的主要合作夥伴為DHL Express、美商藝電及聯想。指定供應商為阿迪達斯及斯伯丁。媒體合作夥伴為緯來體育台。網路媒體合作夥伴為愛爾達電視。

 

NBA Madness Block Party 2009將於828日至830日在臺北舉行。今年NBA Madness已在印尼(64日至628)進行,未來將會登陸香港(94日至96)

 

更多詳細活動內容,請上NBA.com的活動網頁www.nba.com/madness2009/taiwan/

 

Published 2009年8月26日 上午 12:10 by 圓球城市/Mayo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