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2009NBA MADNESS

湖人冠軍球星Jordan Farmar引爆NBA台北賽另一波高潮

經歷6月底NBA台北賽瘋狂搶票熱潮後,湖人冠軍球星Jordan Farmar今天起連續3天出席在台北新光三越百貨旁A10停車場所舉行的NBA Madness Block Party活動,也為10月8日史上首度NBA台北賽進行另一波造勢活動。

 

圖說:2009 NBA總冠軍洛杉磯湖人球員Jordan Farmar與NBA總冠軍的Larry O'Brien獎盃合影

 

NBA原本打算派擔綱台北賽的金塊或溜馬球星來台替Madness Block Party活動造勢,可惜金塊與溜馬球星的行程皆難以配合,所以改請今年拿下NBA總冠軍的湖人Farmar來台訪問,希望將NBA總冠軍的氣氛到來台灣,一直延燒到10月8日的NBA台北賽。

 

圖說:Jordan Farmar、美商藝電《勁爆美國職籃10》製作人Garreth Reeder與啦啦隊合照

 

Farmar表示:「很高興能來台灣,去年曾到南韓參加當地的NBA Madness,希望今年台北的球迷能更瘋狂,玩得更盡興!」對於在自己的家鄉拿到NBA總冠軍的感覺,Farmar說:「我在洛杉磯出生,從小就是湖人隊的球迷,長大後能加入自己最喜歡的湖人隊,並贏得總冠軍是一種很大的榮耀,親吻冠軍杯與暢飲香檳的感覺別具意義!」

 

圖說:Jordan Farmar、波特蘭拓荒者啦啦隊與兩位小球迷在2009NBA台北賽專區的合照

 

Farmar也被問到明年湖人是否有機會連霸,他說:「湖人的陣容會因為Ron Artest的加入更加完整,雖然我們也損失了Trevor Ariza,但是Artest將會彌補Ariza的戰力遺缺,湖人戰力將有增無減,明年有很大的機會連霸!」

 

圖說:Jordan Farmar與小球迷、啦啦隊在2009NBA台北賽專區進行金馬尬一夏投籃機體驗

 

由於莫拉克颱風日前重創台灣中南部,NBA希望藉由這次NBA Madness活動表達一些心意,特地蒐集一些NBA球員簽名物品,包含Farmar簽名球衣、金塊Chris Andersen簽名球衣、溜馬隊Brandon Rush簽名T-恤、Brandon Rush、Dikembe Mutombo和Jason Terry合簽簽名球、Kevin Garnett的簽名公仔等,致贈給台灣世界展望會做拍賣,拍賣所得將由台灣世界展望會來運用幫助災民,

圖說:Jordan Farmar與小球迷體驗Lenovo急速快攻遊戲

 

Farmar很遺憾指出:「不幸聽到這次台灣棉南部的災情,希望災區的情況早日恢復,大家都能平安順利。」記者會上並由Farmar代表NBA捐贈這些物品給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杜明翰先生。

 

圖說:Jordan Farmar代表NBA捐贈球員簽名運動品給台灣世界展望會會會長杜明翰先生

 

除了Farmar外,今年NBA Madness Block Party活動也邀請到拓荒者啦啦隊共襄盛舉,她們表示:「很高興能來到台北,謝謝台灣民眾的熱情與友善,也謝謝大家能來到活動現場。」拓荒者啦啦隊也一起用中文喊出「我愛台北、我愛NBA Madness、我愛台北!」在被問到要成為拓荒者隊啦啦隊的重要條件,她們說:「要透過不斷練習、展現源源不絕的活力與對NBA的熱愛,是最重要條件!」

 

圖說:Jordan Farmar與波特蘭拓荒者啦啦隊將在現場進行簽名握手會

 

NBA台灣分公司總經理管光中先生介紹這次NBA Madness將於周五(28日)、周六(29日)下午兩點半到晚上九點半,周日(30日)下午兩點半到晚上八點半,一連3天在現場開放所有球迷來體驗最夯、最有趣的籃球活動,球迷還可以透過參加今年NBA Madness贊助商攤位的活動,蒐集闖關章就可以參加每日的的抽獎活動,最大獎是NBA台北賽門票,每天將提供2張給幸運球迷,其他贊助商提供的獎品也很豐富。

 

圖說:NBA台灣分公司總經理管光中先生宣布金馬尬一夏投籃機遊戲冠軍將獲得兩張2009NBA台北賽門票

 

NBA Madness Block Party的球星與啦啦造勢活動行程如下

8 29 

14:30 pm   SBL球星哈孝遠、毛加恩參觀台北賽與贊助商攤位

15:10 pm   SBL球星哈孝遠、毛加恩與球迷互動(24秒投籃)

15:15 pm   拓荒者啦啦隊表演(NBA球星出場)

15:20 pm   SBL球星哈孝遠、毛加恩與Farmar體驗EA電玩

15:30 pm   Farmar與球迷互動/技巧教學分享

15:55 pm   Jordan Farmar/波特蘭拓荒者啦啦隊簽名握手會

 

8月 30日(日) 

14:30 pm   SBL球星李學林、林群峰參觀台北賽與贊助商攤位

15:00 pm   SBL球星李學林、林群峰與球迷互動(Skills Challenge)

15:10 pm   NBA啦啦隊表演(NBA球星出場)

15:15 pm   SBL球星李學林、林群峰與Farmar PK Lenovo急速快攻

15:20 pm   Farmar、SBL球星與圓球城市熱血球迷8位入圍者互動

15:40 pm   Jordan Farmar/波特蘭拓荒者啦啦隊簽名握手會

 

NBA Madness Block Party主要元素如下

贊助廠區

聯想Lenovo急速快攻參賽者展現最快速度,從起跑線運球上籃得分,所需時間最短者獲勝。

美商藝電EANBA大滿灌錦標賽美商藝電團隊採用最新科技,重金打造的籃球線上遊戲平台。熱愛籃球運動的球迷與電玩迷,展現最強實力,爭奪線上街頭籃球的王者寶座。

美商藝電EA雙人投籃賽雙人組合默契與準度的大考驗!兩名參賽者在有限時間內於不同的定點投球,獲得分數越高, 獎品越豐富。

DHL Express三分球大賽遠距離投射大比拚。到底誰是最佳三分射手歡迎球迷來挑戰。

阿迪達斯adidas 24秒投籃限時24秒內,在罰球線上投進最多球的參賽者獲勝。

斯伯丁技巧挑戰賽流暢的運球、準確夠力的傳球、漂亮的上籃,一氣呵成絕不拖泥帶水, 快而準的在最短時間內完成! 斯伯丁技巧挑戰賽,請您來體驗籃球場上的技巧挑戰賽。

國泰百萬投籃:中場投籃投進,即有機會挺進NBA台北賽中場遊戲「百萬投籃大挑戰」,以鳩會獲得一百萬獎金。

NBA台北賽金馬尬一夏:金馬尬一夏投籃機體驗榜單挑戰,活動最後一天榜上四名成績最佳者進行四機連線,冠軍將獲NBA台北賽門票兩張。

 

互動體驗區

2009 NBA 台北賽攤位介紹2009 NBA台北賽的一切,天天舉行台北賽有問必答遊戲,以及金馬尬一夏籃球機體驗,讓球迷們盡情PK

DHL NBA總冠軍獎盃之旅DHLNBA聯手把NBA總冠軍的終極象徵──Larry O’Brien獎盃再次帶到台灣,為NBA球迷提供千載難逢一睹獎盃真面目的機會,還可以拍照留念,親身感受所有NBA球員一生追求的榮耀。

美商藝電EA激爆籃球Slam Ball體驗區最新風靡全美的激爆籃球將原裝重現台北Madness Block Party 2009現場。

NBA球星與啦啦隊熱情參與2009 NBA總冠軍洛杉磯湖人球星Jordan Farmar傳授現場球迷籃球技巧,波特蘭拓荒者啦啦隊展現熱情舞姿,與球迷互動。

NBA球迷特區現場展示最新的NBA周邊商品,讓NBA的風格融入每個球迷的生活中。

NBA球員大比拚NBA球星比一比手掌大小、臂長以及鞋子大小。

聯想Lenovo最佳控衛地板傳球,胸前傳球,長傳,比一比誰是最佳控衛。

美商藝電EA電玩體驗:球迷可現場體驗EA最受歡迎的NBA Live系列遊戲。

Published 2009年8月28日 下午 08:23 by 圓球城市/Mayo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