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2009NBA MADNESS

Jordan Farmar:湖人不怕馬刺…

2009 NBA Madness Block Party連續第二天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百貨A10停車場舉行,超過2000名球迷沈浸在16NBA別具創意的籃球影音、娛樂遊戲裡,NBA總冠軍獎杯真實體驗,Slam Ball極限籃球超級彈跳的新奇創意,讓台灣籃球迷真正體驗到嘗鮮樂趣。

 

今天(29)出現在Block Party的籃球貴賓,除了NBA洛杉磯湖人總冠軍後衛Jordan Farmar和拓荒者啦啦隊,兩名神秘佳賓是SBL超籃球星哈孝遠、毛加恩,哈孝遠喜感十足,超會哈啦、搞笑,滿足球迷需求,毛加恩含蓄、智慧的得體談吐,跟拓荒者性感美麗的啦啦隊,搶盡現場鋒頭。

 

圖說:波特蘭拓荒者隊啦啦隊熱舞開場

 

哈孝遠還不忘開開Farmar玩笑,小哈搞笑的說:「Farmar是誰?哦,他是湖人隊後衛,還是總冠軍隊的主力球員產,只不過在台灣我的知名度也是不小的,總體來說,在這裡他應該比我小腳吧

 

圖說:Jordan Farmar與毛家恩、哈孝遠共同體驗EA XBOX NBA LIVE 10

 

果然是SBL代表球星,面對媒體談吐自然,搞笑娛樂大家,說得自己和旁人都笑成一團。不過,小哈是真正在看NBA、了解國際籃球文化,並且深入籃球世界的SBL球星,他認為湖人與馬刺將在新的賽季難分軒輊,而誰的傷兵問題少,將會是新一季NBA總冠軍的決定因素。

 

圖說:球迷拿到Jordan Farmar簽名非常開心 

 

今天NBA Block Party的主角還是Farmar,他除了教南港國小籃球隊的小朋友打籃球,也不厭其煩的滿足球迷,合影、簽名來者不拒,超Nice的性格,完全沒有架式的NBA球員,貼近與球迷的距離。

 

圖說:Jordan_Farmar在籃球技巧指導時間,與受邀的南港國小小朋友一起進行 

 

Jordan Farmar特別談到了幾個球迷最想知道關於湖人、總冠軍的NBA話題:

 

問:你會成為湖人新球季的先發控球嗎?

 

答:這要看教練的調度與安排,還有每個人的狀況,上季我大多為傷所困,上場時間與表現自然受到影響。

 

問:阿泰(Ron Artest)加入湖人,是湖人的即戰力,他一向需要更多持球發動攻擊,這樣會影響你的控球節奏和上場時間嗎?

 

答:阿泰的打球風格與持球習慣,當然會影響到控球後衛的持球時間與進攻決策、節奏,但阿泰是一名出色的明星球員,他能控制比賽並且做好應變,這應該不會是影響球隊戰力的因素。

 

問:馬刺是西區最能對湖人產生威脅的球隊嗎?

 

答:馬刺的確補強的不錯,他們的實力和才華有很大的提升,但湖人也有很大的強化,阿泰的防守與多功能補強,讓我們有更豐富的戰力。但馬刺畢竟年紀偏高,年紀大的球隊總會有更多的傷兵問題,這將是雙方實力消長的另一個關鍵。

 

問:湖人後場的競爭非常激烈,你要如何才能脫穎而出,爭取到更多上場時間?

 

答:保持健康,專注打球和防守,貢獻必要的外線與突破,才能得到教練與隊友的信任。湖人其實並不需要控球後衛有太多的持球時間與負責決策進攻,因此專注防守、穩定的貢獻外線與突破得分,減少失誤融入團隊,就是自我最大的要求。

 

問:布朗(Shannon Brown)續約,對你的角色和壓力一定不小吧?

 

答:基本上他是一名比較高大的後衛,角色上比較像得分後衛,我打的是控球,因此我們各司其職,為球隊做出貢獻,影響有限。

 

明天(830)下午230分開始,SBL球星李學林、林群峰將到NBA MadnessBlock Party現場

與球迷和Farmar進行互動;320SBL球星與Farmar將和先前與圓球城市合作的『NBA熱血

球迷強力瘋狂大招募』網路活動選出的球迷現場進行EA Two ball GameDHL三分球大賽遊

戲,同時Farmar波特蘭拓荒者啦啦隊將在350分在現場進行最後一次的簽名`握手會,球

迷千萬不要錯過難得機會,與NBA球星與啦啦隊進行近距離接觸!

 

圖說:Jordan Farmar與南港國小小朋友一起合照 

Published 2009年8月29日 下午 09:39 by 李亦伸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