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2009NBA MADNESS

NBA球迷王嘉豪:送愛給名叫喬丹的孩子

來自新竹的NBA資深球迷王嘉豪,決定把自己參加2009 NBA Madness Block Party所贏得的NBA台北賽門票兩張(總值15000),捐給88水災布農族的10歲小朋友林喬丹,鼓勵他勇敢走出家破人亡的陰影。

 

王嘉豪是一名超資深NBA球迷,他自費前往美國,從例行賽看到明星賽、季後賽,澳門中國賽和京奧熱身賽無役不與。王嘉豪說:「對我來說,NBA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這兩張門票雖然珍貴,但很多人比我更需要它,我希望這兩張門票可以送到林喬丹手上,讓他體驗一下運動場上的奮戰精神,讓運動撫慰他受創心靈。」

 

圖說:圓球城市NBA熱血球迷強力瘋狂大招募票選活動冠軍球迷王嘉豪(右),將所獲市價7500元的NBA台北賽門票送給88水災的林喬丹小朋友

 

在今天(830)NBA Block Party最後一天的活動中,王嘉豪在NBA總冠軍洛杉磯湖人後衛Jordan Farmar見證下,捐出這兩張參加NBA活動所贏得的門票,做為公益用途,為2009 NBA Madness Block Party三天活動畫下最有意義的句點。

 

Farmar除了被王嘉豪的愛心給感動外,他特別給王嘉豪一個激情擁抱,Farmar28日已經代表NBA捐出多樣紀念商品、簽名球衣做為公益使用,同時結合世界展望會,向災區的民眾和受苦難的人們表達最深的祝福。

 

圖說:圓球城市熱血球迷大招募獲選者在NBA Madness Block Party與Farmar熱情合照

 

王嘉豪說:「其實我也不認識林喬丹,我只是從報上看到林喬丹這個名字,也被他五名家人在風災中身亡的痛苦給感染,我心裡想著,會取名喬丹,應該是他或者父親都是喜愛籃球的人,所以我就透過當地的志工去聯繫,希望把這兩張NBA台北賽門票送給他。」

 

他強調,「我很高興拿到票可以送給喬丹小朋友,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我們有心,對於那些對我行為存疑的人,行動是最佳的武器,王嘉豪不是只出一張嘴的政客,順便給這個冷漠的社會加上一些些愛。」

 

結合NBA,傳播最大的愛心和關懷社會弱勢族群,王嘉豪不但散播自己的愛,也藉由NBA活動與公益關懷,傳達給這個社會一個正面的訊息:運動是最能讓人走出痛苦,面對人生,產生積極與向前力量的媒介。

 

NBA Block Party一連三天活動,今天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百貨A10停車場畫下句點,三天來有超過 14000NBA球迷參與體驗16 項籃球影音、娛樂遊戲,並且跟NBA合作夥伴adidas、斯伯丁籃球、美商EALenovo聯想電腦、DHL的創意遊戲緊密結合。

 

今天Block party另一段高潮好戲是SBL球星李學林、林群峰與Jordan Farmar,還有八名參加2009 NBA MadnessBlock Party 活動徵選入圍者,一起尬球、台北半日遊活動,去台北龍山寺朝聖,再去90年歷史艋舺老冰店吃八寶冰,並且一起玩了一下午的籃球競技遊戲。

 

圖說:Farmar、拓荒者啦啦隊與圓球城市熱血球迷大招募獲選者在龍山寺前大合照

 

圖說:拓荒者啦啦隊在萬華龍都冰室吃八寶冰,左前方為Farmar女友Jill Oakes

 

圖說:SBL球星李學林、林群峰線身NBA MADNESS現場,圖中為李學林在體驗斯伯丁技巧挑戰賽畫面 

 

NBA超級球迷會計師葉威良穿著一身NBA湖人32 Magic Johnson球衣亮相,全程參加Farmar帶領的活動,他目前最大的心願是去美國看NBA明星賽,但能夠先跟Farmar一起尬球,玩兩人投籃遊戲,感染湖人贏得總冠軍的氣氛,感覺也是不錯的。

 

另一名參加徵選活動入圍的球迷高明君,帶著妻小,穿著喬丹鞋,著NBA專業球襪,成為八名入圍者中最搶眼的老爹造型。

 

這位老爹級球迷行頭出色,可惜球技平凡,他的幾記「空氣球」讓Farmar留下深刻的印象。

Published 2009年8月30日 下午 08:29 by 李亦伸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