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球鞋測試】NIKE SHOX TESTIFY AF

期待已久,NIKE球鞋測試捲土重來。這一次,NIKE和圓球城市送上的是 NIEK SHOX TESTIFY AF。

 

鞋面:高級輕量化人造皮質,鞋內襯設計,提供最佳的服貼與包覆性;腳踝黏沾帶防止扭傷並增加穩定性。
中底:後腳跟nike shox 回力柱,搭配前腳掌zoom air 避震系統,同時兼具貼地反應與能量回應,建構出最頂級的避震保護系統。
外底:耐磨硬橡膠外底結合魚骨紋刻痕設計,提供完美的抓地力,鞋中段TPU穩定器增加側移時的穩定與保護。
特色:Vince Carter & Shawn Marion 代言的明星鞋款,首度將優雅、行雲流水的zoom air 與狂野、爆發力十足的shox進行完美的結合,使Flight 飛人型球員在擁有爆炸性彈力優勢的同時,亦擁有絕佳的靈活貼地反應,還投近切無往不利。

 

不管你是曾經穿過 NIKE SHOX TESTIFY AF,還是想要擁有 NIKE SHOX TESTIFY AF US 10號這雙簽名球鞋,請把你們的心得、測試結果、測試計畫,在25日前寄給市長:Mayor <roundballcity@yahoo.com.tw>

我們將從中遴選抽出最出色的作品,送上NIKE  SHOX TESTIFY AF

 

來稿不論是測試計畫、還是你已經穿過的測試心得、圖片,請附上你的聯絡電話、e-mail、住址,我們將會一視同仁,徵選出最佳作品和創意。

 

 

 

 

市長按:

 

未來,圓球城市的球鞋測試,我們也會採取更開放、緊密結合的模式,我們會挑選出最棒的測試作品,並邀請你們一起跟圓球專欄作者:包括朱彥碩、文大培、艾迪、裘必勝、費恩斯、李亦伸、王建祥、Kevin、蔡裕隆,一起聊球鞋、談NBA、砍國內籃球、聚餐,並且與球迷、鞋迷共享NIKE的商品創意和概念。

Published 27 一月 07 07:25 by 裘必勝
Filed unde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