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球鞋測試報告】NIEK SHOX TESTIFY AF

by/林逸凡 illing_10000@yahoo.com.tw

以下就是我對於此球鞋的一些測試結果
先以剛穿上來說

其實一穿上此雙球鞋感覺就是「緊」一字可形容。

不過開始去跑動時,就開始感覺它不像是「緊」,而像是完整的把腳給包覆住了!!
其實大約是8.5~9號腳的我,平常喜歡穿10號鞋,因為比較鬆比較舒服。可這雙球鞋也是10號,不過帶給的包覆感卻是前所未有的!
在此如果滿分10分的話,應該可以到9分。包覆性(9/10)

不過舒適性的話,其實就依我經過一些跑動的測試後其實並不是那麼的舒服,它可以給予的一些及時反應算不錯。
可每次脫下後,腳踝總還是會有點酸。其實這應該是我有點鑽牛角尖,可還是確實說出感覺。舒適性(6/10)

接著是重量,就依重量來說,其實對我來說感覺有點稍重,會讓我有些反應動作會稍慢。
可能是因為這球鞋似乎本來就不是後衛鞋,所以,對這雙球鞋子重量,我大概只能給7分吧,重量(7/10)

在此可以順便說防滑性。它的防滑性,可真算是不錯。也有可能是因為新鞋的關係。基本上一些急停的動作,它可以很確實的煞住。
而且像些折返跑的動作,還有像螃蟹步之類的動作,並不會給予多餘的負擔。不過反應多少因為重量的關係所以有些許程度的扣分了。防滑性(9/10)、即時反應(8.5/10)。

 


最後是緩衝力了

此雙球鞋的緩衝力,真算數一數二的好。
平常的一些彈跳的動作,總會在落地時可以用「腳」清楚的感受到那股力量。不過穿上此雙球鞋之後,很清楚的可以感覺到那股力量變小了!甚至於不見了!

此方面真的不是馬虎的。
後腳跟SHOX回力柱跟前腳掌的zoom air避震真不是假的。在此對於緩衝力方面可以給到9.5。緩衝力(9.5/10)

所以在總分60分的評價中,我的測試結果是49分,所以如果總和依100分來看的話,這雙鞋子可以得到高分81。

‧後記

很高興可以參加此次的球鞋測試,雖然原本是比較期待可以參加GIL ZERO的測試,畢竟因為是後衛鞋 而且本來就對Arenas較有興趣,就連玩nba live,也幾乎都一定會去用來Arenas來用,畢竟他的得分能力真的是驚人。

不過當然有機會NIEK SHOX TESTIFY AF測試此雙球鞋,我很高興。
在此也要謝謝市長跟其他審核資格的圓球工作人員,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測試球鞋。
Published 11 三月 07 08:24 by 圓球城市/Mayo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