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Marion的球路與他的球鞋

愈來愈多國內籃球迷為鳳凰城太陽隊前鋒Shawn Marion瘋狂,他那套怪異的投籃姿勢,不可思議的彈跳能力,還有無所不在的跑動、移位、速度,早已超乎我們對籃球的理解和認知,獨樹一幟。

超強爆發力,絕少受傷,驚人的彈跳工夫和急速反彈的球風特質,Marion甚至成為NBA年度MVP,足以和Steve Nash對抗、比較的「熱門人選」。

球員有球路與風格,球鞋有功能與特性,那都是有靈性與創意的生命體。寫球員,需要的是一種感情和理解,寫球鞋,則需要對球員的認識和球路的研究之後,再加上對球鞋的喜愛,才能深入靈魂。

Marion腳上的NIKE Shox Testify AF籃球鞋,鞋如其人,這跟我們所認識的Marion,幾乎完全契合。

Marion打球的特色就是「超人爆發力」,在平凡無奇的身體和身體裡,Marion醞藏著可怕的「超能力」,他的彈速就是比別人快一點,靈敏度比別人活一點,對球場、球賽和肢體對抗的感覺,更有一種獨特的領悟和反應。

因此,Marion往往可以比別人更早一步搶下籃板球,更快一步搶到有利位置,同時在別人還來不及反應球的位置時,Marion早已快半步、早半秒的直覺反應,搶得接應的先機,摘籃得分。

NIKE Shox Testify AF,在設計與功能性上,幾乎就是以Marion的球路、風格與需求,量身打造,穩定的腳踝支撐、保護,舒適、包覆性特佳的皮革與踝套,還有足以應付強大爆發力、高彈跳、高速衝刺移動,所需要的緩衝性,對於任何一名爆發力型球員的需求,NIKE Shox Testify AF都能提供完善的功能和需求。

NIKE Shox Testify AF在Marion腳上,早已跟他的球路、風格,融為一體。

另一個搭配NIKE Shox Testify AF的飛人是Vince Carter,Carter的跑動能量與高彈跳、切入、灌籃的球風,更需要支撐性超強,避震功能更強大的保護。

國王中鋒Brad Miller喜歡穿Shox系列的球員,因為他高大體型、龐大重量和禁區移位、對抗,需要避震更好、功能更強、穩定性更佳的支撐,Shox Testify AF的功能完全可以提供重量級長人的需求。

強大的避震功能,適合爆發力型球員,絕佳的腳踝保護支撐系統,Marion和Carter腳上這雙NIKE Shox Testify AF球鞋,對任何一名要求專業籃球鞋與避震功能的球員來說,都是最棒的選擇。

 

 

 

 

 

 

 

 

 

 

 

 

 

 

 

 

 

 

 

 

 

 

 

 

 

Published 22 三月 07 10:19 by 裘必勝
Filed unde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