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球鞋測試活動】Kobe驚奇,最後1天!

你還在猶豫嗎?或許花一分鐘寫下你對kobe的崇拜,就能參與球鞋測試的機會。活動到 20 日截止,只剩下「1」天,趕快行動吧!

或許你就是那個被抽出的幸運兒!
 

Kobe,他的超猛得分爆發力總是令全場癡狂,令對手抓狂,
他的下一步永遠無法預測,永遠充滿無限驚奇!
你,以一個籃球信徒的身分,你最喜歡看到Kobe為比賽帶來什麼樣的超凡驚奇?

Key-man 
是一場捨我其誰的第四節先生?
or
Offence 
是一場充滿力量與能量的對決?
or
Brave 
是一場展現個人技術的球技饗宴?
or
Excellent
是一場無懈可擊的完美比賽?

任意挑選一項你最喜歡的Kobe驚奇,並且用你曾看過Kobe的一場比賽、一次灌籃甚至Kobe一個眼神,告訴我們,你心中的超凡Kobe是什麼,就有機會得到球鞋、參與zoom Kobe II最新款球鞋測試活動,並於圓球城市刊登試鞋報告,請將你的驚奇發現寄送至NIKE圓球城市專屬信箱:按這裡,寄信給圓球nike專屬信箱!

此趟Kobe驚奇之旅將從4月7日至4月20日止,敬請各位Kobe信徒把握機會,參加旅程之信徒,請詳細註明「圓球帳號」、「真實姓名」與「聯絡電話」

相關球鞋介紹請上 http://www.nike.com.tw/

Published 15 四月 07 01:47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