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女籃前進北京實踐夢想

(NIKE提供) 

22屆亞洲盃63日將於韓國仁川熱鬧開打,中華女籃卯足全力進入備戰狀態,實踐前進北京的夢想,展現專注努力的Just Do It精神。Nike特別為中華女籃量身打造參賽戰袍,以極具速度感的設計呈現奪冠霸氣。同時,Nike更贊助由時報旅遊所舉辦的加油團賽事門票,邀請球迷一同以實際行動飛到韓國為中華女籃加油,追逐夢想前進北京。 

前進北京Just Do It

勇往直前面對挑戰的中華女將們,展現對自我嚴苛的要求以及對勝利的渴望,以行動實踐Just Do It精神!「所有的亞洲、國際的賽事都參加過了,就唯獨差一個奧運,如果可以用奧運畫上一個句點的話,那就太完美了!」這是女籃一姐錢薇娟25年來籃球生涯最大的夢想,同時也是中華女籃所有人的期待與目標。第22屆亞洲盃將於韓國仁川展開,更是中華女籃前進北京最重要的一場戰役,只許成功不容失敗。女籃國手們積極展開強力集訓,由前體委會副主委黃啟煌親自設計了一套提升體能的魔鬼課程,只為在亞洲盃中拿下勝利,實踐前進北京的夢想。身為女籃新生代的文祺是隊上的健康寶寶,但在面對連續、嚴苛的體能訓練下,也感到相當辛苦,這更是他成為國手三年來,從未有的全新體驗,看著錢姐等前輩為追逐前進北京的目標努力奮鬥,文祺表示倍受鼓舞,更下定決心繼續苦練,與女籃夥伴一起完成夢想。總教練洪玲瑤則說明,今年亞洲盃由於日、韓的準備充分,老將回籠戰力提升,較去年杜哈亞運來說中華隊挑戰提高,但危機也可能是轉機,每位球員更加努力訓練自我,以更謹慎的態度面對比賽,也許這正是中華隊締造歷史的一刻,前進北京是所有女將的共同目標!  

亞洲盃戰袍 氣勢如虹

Nike以速度為主題,替中華女籃量身打造亞洲盃戰袍,運用飛鳥及戰機的各種動作、姿態為設計靈感,王者氣勢顯露無遺!比賽球衣使用Nike Dri-Fit排汗科技及Sphere React氣層科技,透過衣服構造及合身剪裁的特殊技術,提供空氣對流運轉的空間,並以飛鳥雙翼的脈絡、羽毛作為剪裁靈感,輔以具3D概念的人體工學車縫線條,可控制溼度、降低摩擦,更以超輕量的設計讓穿著者毫無負擔的盡情活動。球衣及短褲的肩部和兩側之對比色裁片,靈感來自戰鬥機進氣口原理,提供球員穿著時更強之空氣對流及散熱功能,並採用使用亮面布及網眼布兩種拼接設計而成,輕量化與高吸濕排汗之效果提升球員表現,伴隨中華女將一同實踐前進北京的目標!

中華女籃前進北京加油團

眾所矚目的第22屆亞細亞女子籃球錦標賽暨北京奧運亞洲資格賽,63日將於韓國仁川熱鬧開打,為了展示奪冠決心與氣勢,Nike更特地贊助時報旅遊為此次資格賽所組的加油團-繽紛韓國中華女籃加油團,邀請球迷一同前往韓國為中華女籃加油,前進北京Just Do It!中華女籃成員鄭慧芸、姜鳳君、劉君儀表示女籃相當有機會能再亞洲盃獲勝前進北京,現場更號召球迷一同到韓國為女籃加油!參加加油團的團員將可獲得由Nike獨家提供的紀念T-Shirt、加油毛巾、中華隊加油專屬啦啦棒、亞洲盃入場四強賽及冠軍賽的門票,一同為女籃代表隊加油打氣,實踐前進北京的夢想。

(詳情請洽時報旅遊02-2509-8889,亦可上網查詢http://www.cts-travel.com.tw。)

圓球也特地和NIKE合作舉辦創意活動,請各位市民一起來支持女籃!活動請見:http://www.roundballcity.com/blogs/nike/archive/2007/05/09/nike.aspx
 

 

Published 10 五月 07 11:33 by roundballcity
Filed unde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