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邀請你,一起支持中華女籃前進奧運,最後一天!

中華女籃目前正積極操兵備戰,全力進軍2008奧運殿堂,中華女籃頭一遭、也是距離最近的一次,錢姐的最後一次能否帶領中華隊驅韓、射日進而技壓中國,關鍵不僅僅是所有球員的努力,球迷更可扮演「史上最強第六人應援團」,陪著女籃健兒往前衝。

現在,熱情的圓球市民們請發揮應援團的強大念力,一起替中華隊累積必勝的能量:


(1),讀秒時刻極感動 : 請在100字以內告訴我們,中華女籃曾經為你帶來的最大感動故事,你,就有機會獲選參加NIKE於圓球城市舉辦的每月鞋測,並可得到一雙nike當季最新籃球鞋款(因出貨受限,球鞋size限定為US 10.5號,請市民見諒)。


(2),必勝金句大串連 : 用一句話說出:「我覺得中華女籃夠格進軍奧運殿堂的理由是??」,你,就有機會得到中華女籃「Chinese Taipei」紀念T恤,共將有十位會員能夠獨得此一殊榮。


請在回信註明欲參加的徵稿為「讀秒時刻極感動」或「必勝金句大串連」,並將文章寄送至NIKE圓球城市專屬信箱:按這裡,寄信給圓球NIKE專屬信箱!

此趟中華女籃奧運念力大誓師徵稿活動將從59日522日止,參加者請詳細註明「圓球帳號」、「真實姓名」與「聯絡電話」。相關當季球鞋介紹請上www.nike.com.tw


Published 18 五月 07 02:11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Comments

# 裘必勝的圓球城市 said on 五月 10, 2007 下午 01:57:

中華女籃2008,奧運敢夢,錢薇娟是這場夢的第一女主角,她甚至是「奧運敢夢」的主人。 小錢昨天又一次說:「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最後一次穿上中華隊球衣,但我很開心,也很享受,因為我還有夢,我想打2008北京奧運,如果這個夢想可以成真,那真的真的太完美了。」

# Nike專區 said on 五月 10, 2007 下午 02:42:

第22屆亞洲盃6月3日將於韓國仁川熱鬧開打,中華女籃卯足全力進入備戰狀態,實踐前進北京的夢想,展現專注努力的Just Do It精神。Nike特別為中華女籃量身打造參賽戰袍,以極具速度感的設計呈現奪冠霸氣。同時,Nike更贊助由時報旅遊所舉辦的加油團賽事門票,邀請球迷一同以實際行動飛到韓國為中華女籃加油,追逐夢想前進北京。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