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NIKE air force 1的世界!

我一共有三雙NIKE air force 1,都被我穿的很髒,其中有一雙是我的好友Larry送的。即便很髒、很舊、還有點破,我還是捨不得丟棄。

這是一種很難說出來的感覺,那是對球鞋的一分喜愛、感情,也是對20年前,我第一次穿上air force 1時的感動。現在看來,air force1已經不是一雙球鞋、籃球鞋,或者是NIKE球鞋,它所代表和影響的層面,也不只是籃球、運動、文化、藝術,air force1從籃球、科技,走進時尚、流行,並且左右音樂與生活的創意,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堅定,富有感染力的球鞋。

一雙不變的球鞋,變出無限可能的世界,這就是NIKE air force 1無遠弗屆的寫照。

如果你也是籃球迷、球鞋迷,如果你對air force 1的誕生、影響、歷史和創意,充滿興趣,那麼6月2日到10日,每天上午11點到晚上9點,你可以到台北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Neo 19,去欣賞NIKE air force 1創作聯展,這次展出的主題是「變,不變」!

如果你也曾經擁有air force 1,如果你對球鞋歷史和變化,敏感度很高,如果你無法理解,我為什麼捨不得丟棄又舊又髒的air force 1,那麼你該去Neo 19看看這次結合漫畫、藝術、塗鴉、攝影和音樂的特別創意。

從單純的球鞋、籃球世界,跳進了我們的生活、時尚、流行,並且改變了整個籃球世界與籃球鞋、流行、時尚元素,air force 1應該受到每個人的喜愛與尊敬。

檢附一分我很喜歡的參展作品,變色龍,相信你也會有所感動,並且會心一笑。

1.作者:MINK

2.創作項目:立體裝置

3.照片:



4.簡歷:

共玩創意:http://www.3wish.com

創意&開發:不斷的從我們的腦袋中冒出來;藝術&設計:是我們每個人都具有的基本特質;執行&製作:十多年豐富的經驗使我們身經百戰;熱忱&理想:是我們感性的最大交集。

2006年,我們開始用創意的翅膀飛翔,共玩創意、共創玩意。

6.草圖

創作類型:立體模型裝置

作品簡介:窗台上有一雙nike鞋,一群變色龍爭先恐後的排隊,變完後的變色龍得意高興的充滿自信與滿足表情,還沒變的變色龍充滿興奮與期待的急著排隊等,變色龍會隨著環境來改變身體的顏色.融入背景中進行擬態來保護自己的安全,但為了擁有nike在身上.卻連保命用的保護色都丟到一旁不在意。

以此作為「變與不變」的詼諧趣點。

作品規格:寬120、高60、深30(cm)

Published 01 六月 07 09:37 by 裘必勝
Filed unde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