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KE】邀請你支持中華女籃活動,中獎名單出爐

各位市民好,很開心我們中華女籃即將在南韓出征,圓球也選在此時公佈日前由NIKE策劃舉辦的「為中華女籃加油」活動中獎名單。

要提醒各位的是,如果沒有詳填個人基本資料,是不具中獎資格的哦!

讓我們來看看是誰中獎了吧:

 

必勝金句大串連(每人獲得CT專屬加油T恤一件)

通尼:
他們有最堅強的信心和實力!

Km2255:
因為妳們是最強的

Cjwayne:
3個字就夠了--- 錢薇娟

OLB:
誰有權力讓十二個那麼努力的美女同時落淚

superman8250:
老天爺是不會辜負肯努力、肯打拼的孩子們

James:
我覺得中華女籃夠格進軍奧運殿堂的理由是? 挑戰夢想,絕不放棄!

潘雞米:
Too legit to quit!2008北京奧運是中華女籃證明實力進軍列強的最佳舞台,打敗地主隊敲開叩門磚~為所應為!加油

payton068:
我覺得中華女籃夠格進軍奧運殿堂的理由是-一種堅持的感受

duncan10803:
因為她們夠努力

roc5:
因為中華女籃有優異的基本動作、純熟的團隊戰術和默契、真正的籃球精神。

讀秒時刻極感動(獲得NIKE球鞋一雙,日後可為圓球撰寫測試報告)

tmactsai
  2006年杜哈亞運,中華女籃擊敗強敵南韓,也是亞運史上首度的擊敗南韓,這種第一次的感動及興奮,是令人難以忘懷的,特別對喜愛錢薇娟的人來說,每一場錢姐在中華隊的比賽,都是這麼的讓人珍惜。如今,錢薇娟即將帶領著中華隊,邁向最高殿堂奧運,完成旅途最後一段需要編織的夢,讓我們再一次的替夢想旅行者吶喊:錢薇娟加油!中華隊加油!

中獎的圓球市民,市長會用email和你們聯繫,請大家留意信箱哦。

Published 01 六月 07 04:04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