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開始報名

(NIKE/新聞提供)

繼去年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由台北奪下籃球首都的榮耀後,今年的籃球首都爭霸戰又將展開,首戰於7月7日由台中盛大開打,火熱戰線將延燒至全台11個城市,並於8月19日於台北舉行總決賽!NIKE今年以「我的籃球由街頭打造」為主題,強調除了正規球場的訓練,街頭籃球更是許多中外籃壇好手們精湛球技的搖籃,激發球員創意、磨練技巧、心智,讓球技日益精進、登峰造極!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2,邀請熱愛籃球的青少年,展現街頭籃球的創意與態度,用自己的節奏打造最具個人風格的街頭籃球,為自已的城市奪下冠軍籃板!

我的籃球由街頭打造,獨特風格稱霸球場

NBA場上稱霸一方的LeBron James、Jason Kidd、Paul Pierce、Amare Stoudmaire…等頂尖好手,他們今天所擁有的傲人球技,不只來自於正規比賽的訓練,街頭籃球場上各類風格所碰撞出的火花,使他們的球技更具創意,更加純熟,街頭是他們的練功房,就是NBA球員的DNA!小皇帝LeBron James透過街籃的磨練,讓他可以迅速熟悉隊友習性,知道什麼時候該傳球,什麼時候該出手,因為只要一鬆懈,輸球等待再次上場的時間可是會讓人發瘋,LeBron的鬥志焠鍊出成熟的球技更讓他戰無不勝,街籃場上打造LeBron最強悍的球風。在加州華麗開放的球風中成長的Paul Pierce,從街籃中學習各式各樣的花招,以逼真的假動作、快速的換手運球在比賽中輕鬆得分。Amare Stoudmire更於街籃場上鍛鍊札實的基本功,可攻可守,狂野強力的球風、不服輸的個性,造就他成為毫無所懼的禁區霸主。大三元製造機Jason Kidd,在街籃場上磨練出犀利的傳球、創意的球風,讓他在球場上所向無敵。

街頭就是籃球的天堂,我的籃球由街頭打造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記者會,邀請SBL、HBL球星何守正、鄭人維、王信凱、吳敏賢、楊政倫,蒞臨現場分享NIKE「我的籃球由街頭打造」的街籃精神。記者會開場由五位球星共同帶來精采的街籃表演,融合Rap、Free Style籃球、塗鴉等元素,展現街頭風貌。何守正、吳敏賢一同大秀饒舌,第一次擔任Rap主唱的吳敏賢,一反以往的內斂形象,更令全場驚呼連連。王信凱、鄭人維、楊政倫於場上帶來籃球Freestyle的花式轉球、跨下運球精采表演,整體表演呈現出街頭的多元風格,展現濃厚的街頭風味。

第一次挑戰Rap的吳敏賢,更表示:「Rap歌詞中街頭就是籃球的天堂這句話真的很棒,自己常到住家附近球場打球,在街籃場上遇到各種不同風格的球友,藉此鍛鍊球技,碰撞出更強悍的球風。」常到各大街頭籃球場打球的王信凱,更帶來自己所繪製的塗鴉籃球,他表示:「各大街籃球場場邊皆有塗鴉的裝飾,自己所畫籃球的設計概念就是以台北著名地標如:台北101,圓山飯店等,希望喜歡打球的青少年可以多從街頭籃球場上學到更具備創意的籃球打法。」何守正亦表示:「許多NBA球星都是從社區街頭球場開始磨練,街頭籃球場讓他們更有創意、技巧更純熟,正是「我的籃球由街頭打造」的最佳註解。」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7月7日台中開打

「2007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2」延續去年賽制,並以「我的籃球由街頭打造」為活動主題,擴大戰線至全台11縣市-台北、基隆、新竹、桃園、苗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屏東、花蓮,這些地區的街頭籃球高手,自7月7日起展開預賽,為自己的城市披掛上陣,爭奪街頭籃球最高榮耀。

NIKE今年更於全台北中南東四區預賽前夕,安排街頭籃球挑戰營,現場分別由HBL教練黃萬隆、賈凡、許晉哲、邱大宗及NIKE SBL球星,一同指導參賽隊伍奪冠技巧稱霸籃球江湖,打造獨特的街頭籃球風格,具體實踐「我的籃球由街頭打造」的精神!各區高中及公開組前兩名隊伍,將代表該城市晉級全國總決賽兩隊隊伍,於8月19日全國總決賽中,角逐台灣籃球首都的王者寶座。獲勝隊伍不但可獲得新台幣18萬元的獎金,更可以把象徵霸主的冠軍籃板帶回家鄉,拿下籃球首都的稱號!

即日起接受報名,更多活動資訊請查詢:http://www.nike.com.tw。







Published 23 六月 07 02:51 by 圓球城市/Mayo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