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台北雨中熱情開打

2007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昨日(8/12)在台北熱情開打!300隊台北參賽隊伍,昨日下午3點於新生高架橋下球場,無畏綿綿陰雨,表現出對籃球的無比熱情,展開三對三激烈廝殺!台北參賽隊伍實力堅強,戰況激烈,參賽成員多樣化,其中包括前職籃球星鄭天柱、桑茂森、邱德志,以及去年籃球首都爭霸戰冠軍隊伍,也出現於現場展現精彩球技,更有2組純女生隊伍報名參賽,最年輕的女生才16歲,引起全場情緒沸騰,加油聲不斷!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2,將於下週8/19(日)在台北新光三越A13戶外停車場舉行總決賽,全台88支隊伍將角逐全台總冠軍,現場更將邀請NIKE SBL球星共襄盛舉,與球迷進行互動遊戲,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 參賽者拿球蓄勢待發,準備進攻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女生參賽隊伍, 掀起全場熱情歡呼


前職籃球員邱德志展現球技, 眾多球迷回味不已

(Nike/新聞提供)
Published 13 八月 07 02:50 by 圓球城市/Mayo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