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首都爭霸戰2,公開組台北奪冠,高中組高雄得勝

Nike籃球首都爭霸戰,各隊火力全開戰況激烈

高中組賽事首先由張羽霖擔任教練的高雄隊,對抗洪志善教練帶領的嘉義子弟兵,兩隊實力相當,戰況激烈,張羽霖教練不時在場邊大聲呼喊,熱情地作技術指導,洪志善則在球員席中對隊員耳提面命,終場由高雄得勝,取得首都爭霸戰前四強資格。

公開組則由周士淵帶領高雄隊,挑戰邱大宗所領軍的苗栗隊,兩隊實力平分秋色,開賽3分鐘仍保持 0比0 紀錄,兩位教練神情緊張,在場邊認真指導球員策略,奮力為球隊加油,希望自己的隊伍能展現最佳實力擠進四強,最後由高雄隊出線,展現港都街頭籃球的強悍毅力。

經過一番激烈的廝殺,公開組由台北拿下 2007 籃球首都的金色冠軍籃板和新台幣 18 萬元獎金,高中組則由高雄奪得最後寶座,並獲得 18 萬元之 Nike 等值商品獎勵。

Nike SBL 球星勁歌熱舞,卯足全力為各城市壯大聲勢

首先由錢微娟、文祺、張宗憲、鄭人維、岳瀛立、周士淵等人,活力出場,使出渾身解數表演一段魅力四射的熱舞表演,岳瀛立更獨秀花招熱舞。博得滿堂彩。錢姐率先表示:「希望在這緊張的球賽氣氛當中,透過眾球星的表演,希望可以舒緩緊張的氣氛,為現場帶來更多歡樂。」相當有舞蹈細胞的田壘說:「這次的排練相當的有趣好玩,也很難得有機會和這群朋友一同做這樣的表演。」

接著,由田壘、曾文鼎、陳信安擔任主秀,帶來壓軸歌舞表演「你是我的花朵」,三位球星帶著墨鏡、身穿西裝粉墨登場,精湛的舞藝及歌喉引起全場球迷驚叫連連,並邀請觀眾同歡熱舞,現場熱鬧非凡。透過歌唱舞蹈等精采的表演,不但讓球迷朋友大飽眼福,更讓大家看到不同於球場上球星們輕鬆的一面。


曾文鼎、田壘、陳信安高唱『你是我的花朵』


眾球星和冠軍隊伍照相


眾球星和冠軍隊伍照相


錢薇娟秀出舞技

(Nike/新聞提供)

Published 25 八月 07 10:38 by 圓球城市/Mayo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