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1on1:他是玩真的

Kobe Bryant第二次來台,他玩真的!

 

他的微笑沒有疲憊,他的熱情、活力、親切,也沒有被美洲籃賽的連日征戰給磨損,他還是有問必答,他教SBL球星防守意識和觀念,一絲不苟,當Kobe3on3對抗練習中,被SBL球員守到發毛時,他開始玩真的,你可以很明顯的看到,Kobe天下無敵,無人能擋的犀利突破,以及他「有點翻臉」的真實個性。

 

變臉的Kobe,把鄭人維守到連球都接不到,展現真正世界第一的防守工夫。Kobe 1on1對上林志傑、陳信安,Kobe用「最不可思議」的crossover,晃過陳信安,他用變換節奏的簡單檔次,切過林志傑,贏得逾5000名球迷的讚嘆、激賞。

 

陳信安說:「這是我見過最漂亮、最驚人的切入過人,他是Kobe,全世界認為最好的那個籃球員。」

 

Kobe凌厲的切入和胯下運球,就像金庸武俠小說裡走出來的人物,所有的繁複動作在Kobe做出來,就像運球、投籃一般的簡單、容易,他的胯下運球,隨心所欲,得心應手。

 

Kobe揮汗如雨,百分百投入,展現貨真價實的球技、丰采,他在台大球場「跟大家玩真的」,讓那些花了幾個小時排隊等著看Kobe的球迷有不虛此行的滿足感。

 

最讓人感動的一幕,是Kobe的那記非人式灌籃。

 

Kobe用參加NBA灌籃大賽的氣勢騰空,單臂把球扣在手中,凌空單臂迴旋360度探扣,如果你在現場,你會發現Kobe的頭幾乎要撞上籃框。他那一記重扣,比你搭飛機到美國看NBA現場,還要值回票價。

 

Kobe並不需要刻意去取悅誰,他只是專注的投入活動、比賽、訓練,那種認真、專注的態度,並不像是來亞洲各國推廣籃球、賣球鞋,或者是特別來為NIKE打廣告宣傳戰。

 

NBA球星來台,從最早的Jason KiddDamon Stoudamire,到中期的David Robinson,以及近兩年的KobeKobe連續兩年的認真投入,大大改變了台灣球迷對NBA球星的印刻板印象。

 

在剛結束的美洲籃賽,Kobe用超能類的防守、態度,帶領美國隊摘金,讓世人震撼。

 

在今晚的台大體育館,Kobe還是玩真的,他的教球、1on1單挑、3on3鬥牛,以及足以贏得灌籃大賽冠軍的那記重扣,實實在在的回報球迷熱情。

 

任何事只要玩真的,態度正確,保持百分百的專注投入,都會留下永恆的註記。Kobe把認真的態度帶進美國隊、美洲籃賽,也帶到台北來,讓這一趟Kobe超能類之旅,獲得滿分評價。

 

Published 06 九月 07 09:41 by 李亦伸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