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Bryant蒞臨Neo 19 NIKE旗艦店開幕典禮

NIKE球星Kobe Bryant 9月6日旋風訪台,第二站行程蒞臨在台北信義計畫區Neo 19 NIKE旗艦店開幕典禮,大約晚上七時左右到場,讓原本下班擁塞的交通更顯吃緊,但是Kobe的星光耀眼,足以掩蓋信義區任何華麗的場景,巨星魅力讓人讚嘆不已。

傍晚六點多的Neo 19 NIKE旗艦店前已經聚集大批球迷,準備卡位一睹Kobe球星丰采。

Neo 19 NIKE旗艦店開幕典禮會場被球迷團團圍住,保全人員與工作人員夾雜在人群中維持秩序。

Kobe在Neo 19 NIKE旗艦店典禮上和NIKE台灣總經理邱靖雅(右二)一起啟動開幕式。

Kobe在Neo 19 NIKE旗艦店開幕儀式後,和現場眾多球迷揮手致意。

Neo 19 NIKE旗艦店入口即擺設Kobe專屬商品,還有Kobe特製人型玩偶。

Kobe喜孜孜地走進Neo 19 NIKE旗艦店,對店內裝潢、陳設贊譽有加。

3位幸運球迷在Neo 19 NIKE旗艦店迎接Kobe,平易近人的Kobe在每個人左肩上簽名。

Kobe親手替3位幸運球迷挑選商品,並且熱情地和他們合照。

Published 06 九月 07 09:25 by roundballcity
Filed under:

Comments

# 市政公告 said on 九月 7, 2007 下午 04:22:

由於有網友來信詢問,他是能夠和Kobe合照的幸運球迷,但當時並沒有人幫自己照相,所以雖然幸運的合照了,卻沒辦法拿到照片,希望圓球可以讓他索取照片。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