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 Jordan XX3 再創經典 成為傳奇

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鞋Nike Air Jordan XX3將於2月23日隆重登場!完美融合重型機車未來科技流線造型, 與美國印地安皮革編織文化的傳統工藝,為史上最偉大的背號"23",打造出最偉大的當代傳奇鞋款!從Air Jordan 1 到Air Jordan XX3,23年來的輝煌紀錄,深深的打印在我們的腦海裏,永遠無法取代,Nike將以Air Jordan XX3,為不朽的飛人形象作出完美總結。Nike Neo19旗艦店將於2月17日Jordan生日當天,推出全台獨賣,限量23件的 Jordan XX3皮衣、Air Jordan XX3限量配色及Air Jordan XX3珍藏版籃球,將是收藏當代Jordan傳奇的絕佳機會。
 
Nike Air Jordan XX3系列限量商品 Nike Neo19旗艦店獨家販售
 
Nike Neo19旗艦店將於2月17日Jordan生日當天,同步推出Air Jordan XX3限量白黑紅配色,及全台獨賣的Air Jordan XX3限量皮衣及限定珍藏籃球,Jordan品牌首席設計師Tinker Hatfield,巧妙結合現代重型機車科技與美國印地安傳統藝術,運用於最新的Air Jordan XX3系列商品,Air Jordan XX3限量配色款以Air Jordan 1代的經典白黑紅配色,重新傳達對Air Jordan系列的尊榮與禮讚,限量皮衣更是完整表達了Jordan最愛的重型機車運動,以重機賽車服為原形,並運用MJ字樣格紋車線強化肩膀及背面23字樣,限定珍藏籃球以豐富元素傳達Jordan傳奇精神,球面運用頂級雷射工藝雕刻出Jordan經典飛人圖案,融合開創歷史的Air Jordan 1代鞋款、以經典飛人展翅的WINGS海報,刻劃代表Jordan輝煌成績的Chitown字樣,首見於Air Jordan 1的第1個Jordan logo等,象徵籃球史上23號的永恆傳奇圖案,以雷射限量流水編號,與高級牛皮搭配復古化粗針縫合,展現Jordan XX3系列商品的頂級尊榮風格。
 
 
Nike Air Jordan XX3 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鞋

 

Air Jordan XX3為Nike首款Nike Considered高性能籃球鞋,由精湛的手工藝打造出前所未有的精美外形,本季推出白灰藍、白黑紅、黑銀紅等3種配色,2月23日將再次成爲全世界矚目的焦點! Jordan XX3的推出,除了代表了Jordan品牌的顛峰時刻,更是球鞋科技上重大的突破,由Jordan個人形象緊密連結的重型機車現代科技的流線美感出發,混合對美國傳統印地安手工藝的原始禮讚,誕生了劃世紀的全新鞋款。 Air Jordan XX3外底紋路特別採用了獨一無二的Michael Jordan的指模壓紋,鞋尖部位壓有Michael Jordan 的簽名,鞋舌內襯並同時雷射了Michael Jordan的指紋,鞋面佈滿以手工製作的MJ簽名字樣縫線圖案,突顯了Air Jordan XX3精致的細節與創新科技,為提倡環保觀念,Air Jordan XX3採用了溶劑型接著劑,盡可能地減少浪費,大底採用了由製造鞋底時産生的廢料製成的Nike Grind材質,強調了環保材料的使用,全掌Zoom Air及全掌I.P.S. 系统提供卓越的避震性,最頂級的球鞋科技,誓必成為實至名歸的"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鞋!
 
 
獨一無二的經典鞋款
 
1985年,全世界期待著Air Jordan的問世,這是一款白、紅、黑相間的時尚球鞋,昭示著球鞋的革新,與Michael Jordan剛進入NBA時,眾人對他的期待相似,與眾不同的Air Jordan球鞋展開了它傳奇的歷程。從洛克公園到林蔭大道,從好萊塢到華爾街,Air Jordan球鞋一直是最受歡迎的豪華運動籃球鞋。球鞋愛好者們將此款球鞋譽爲"運動鞋收藏者"藏品界背後的動力。對於每款Air Jordan球鞋而言,靈感就是一切,Air Jordan XX3 代球鞋蘊含了Michael Jordan與Nike創意設計,以及特殊計劃副總裁Tinker Hatfield的信念,必將Air Jordan XX3打造成最卓越的籃球鞋。
 
NIKE官網 http://www.nike.com.tw/
 
 
(NIKE/資訊提供)

	
Published 16 二月 08 05:47 by 圓球城市特約攝影吳國強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