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Dynamic Training Camp

想在籃球場上釘人?你夠強嗎?
來NIKE Dynamic Training Camp試試自己的能耐!由NIKE簽約教練團成員:邱大宗、周俊三、黃萬隆、許晉哲、賈凡等教練傳授超神球技與團隊戰法;透過NIKE Dynamic Training Camp專業籃球體能訓練課程,擊敗自我弱點,還有陳信安、林志傑、田壘、張宗憲、蘇翊傑等NIKE SBL超級球星助教群全程完全教戰,提升個人技巧與全場戰法,讓你一上場立刻痛宰對手,親身體驗什麼才是真籃球!

 暖身運動
跟著教練伸展你的身體,加強身體的學習機能、避免受傷,準備好接受NIKE教練團準備的訓練菜單吧!

體能訓練 
透過NIKE的最新訓練課程-Dynamic Training,大幅提升訓練的效率,利用繩梯、跨欄障礙等訓練設備的腳步練習增進比賽中所必須的迅速移位,到重量背心、重訓藥球等裝備所組合設計出的豐富練習方式,增進身體的力量以及爆發力,針對五項基本體能:速度、力量、靈活、反應、敏捷,作全方位的加強。
                                                                         
分站技巧練習
不管你是善於控球切入的刁鑽後衛、三分冷箭的外圍射手或是禁區肆虐的猛獸,針對不同位置的練習提昇你的腳步運用,攻守技巧!

團隊進攻/防守
上場打打3對3鬥牛你就滿足了嗎?想上場釘人,先了解正規賽的規矩!如何利用走位製造更簡單的進攻方式,或是與隊友配合,在移位中守住對手猛烈攻勢……種種精湛球技都將在NIKE教練團精心準備的團隊作戰計畫中,共為期三週,你絕不能錯過!
第一週 基本團隊觀念 - 加強5對5與3對3截然不同的團隊觀念,教你如何釘人釘得更漂亮!
第二週 半場進攻及防守 - 運用簡單的兩人、三人小組搭配,為你介紹變化萬千的攻守技巧!
第三週  SBL、NBA全場進攻防守分析 - 想學會太陽隊的跑轟還是湖人隊的三角戰術?NIKE教練團精闢講解加上實際演練絕對讓你攻守升級!

訓練營活動日期
每週五(6/20、6/27、7/4)   18:00-21:00(每堂課一小時前接受報名)
每週六(6/21、6/28、7/5)   15:00-18:00、18:00-21:00(每堂課一小時前接受報名)
每週日(6/22、6/29、7/6)   15:00-18:00、18:00-21:00(每堂課一小時前接受報名)

訓練營活動地點
    台北-松山菸廠籃球場(雨天改為松山高中室內體育館)
    台中-中興大學籃球場(雨天改為中興大學室內體育館)
    高雄-高雄醫學院籃球場(雨天場地不變)

※訓練詳情請上www.nikebasketball.com.tw

Published 16 六月 08 01:43 by roundballcity
Filed unde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