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Zoom Kobe III MVP限量上市

全球矚目Nike Zoom Kobe III MVP版已於7月11日限量登場,結合曼巴蛇(Mamba)的快速攻擊與登山腳踏車輪胎克服不同地形的特性,象徵Kobe球場上敏捷、快速、具攻擊力的球風,搭配反應性佳的Nike Zoom Air,兼具獨特外觀與最新功能。

 

Nike Zoom Kobe III MVP鞋款,邀您一起見證Kobe從高中跳級挑戰NBA,不斷磨練自己的球技與視野,拿下聯盟MVP,朝個人籃球生涯高峰邁進的Just Do It精神。為詮釋跨世紀的嶄新科技,Nike更將於7月18日推出全台限量20雙的Nike Hyperdunk 2015,完美展現「輕量才是力量」的獨特科技。

 

Nike Zoom Kobe III  MVP的榮耀見證

品名:Nike Zoom Kobe III MVP

價格:NT$ 4,950

上市日期:7月11日晚間8時24分

全台限量240雙

 

 

Nike Zoom Kobe III MVP設計上融入Kobe個人快速攻擊的球風特性,並以湖人隊經典白黃紫配色,搭配鞋舌MVP字樣紀念Kobe生涯首次獲得MVP殊榮。

 

Nike Zoom Kobe III的前衛特殊造型,靈感來自世界上攻擊速度最快、毒性最毒的非洲毒蛇「曼巴蛇」,鞋身的格狀結構來自曼巴蛇身上特殊的蛇皮紋路,鞋頭前方的兩個小點如同緊盯著獵物的蛇眼

 

外底前緣的Nike標誌,就像是蛇的舌頭般吐信,加上鞋側Mamba的銘刻,與Kobe在球場上取分如入無人之境,瞬間爆發巨量得分,給對手致命一擊的特性不謀而合,完美呈現Kobe在球場上的瞬間爆發力與破壞力。

 

Nike Zoom Kobe III MVP  7月11日全台限量發售

為紀念Kobe今年MVP獎項的榮耀,Nike將於Kobe正式加入湖人隊的時間7月11日,及代表Kobe光榮背號的晚間8點24分,限量推出Nike Zoom Kobe III MVP限量版本,一同見證Kobe以全方位的身手與視野,挑戰個人最高榮耀的「Just Do It」精神!

 

 

Nike Zoom Kobe III MVP銷售店點如下:

NIKE NEO 19旗艦店

尚智旗艦

摩曼頓劍潭店

台南舒邁民族

微笑逢甲

一亨新堀江

 

Nike Hyperdunk 2015限量登場 7月18日轟動上市

Nike將於7月18日推出史上最輕,全台限量20雙的Nike Hyperdunk 2015籃球鞋,完美展現Hyperdunk劃時代的嶄新科技。

 

為呈現Hyperdunk所開拓的全新的籃球鞋世代,設計師Eric Avar 特地以電影「回到未來」中,主角Marty McFly所穿的灰/螢光綠配色未來鞋款設計,搭配夜光外底,象徵Nike Hyperdunk超越未來的獨特地位,體驗Nike Hyperdunk 2015「輕量才是力量」的獨特魅力!

 

Nike Hyperdunk 2015銷售店點:

尚智總店:台北市峨嵋街58號

時間:7月18日14:30 發放100名號碼牌,15:30 抽出幸運消費者

 

NIKE官網 http://www.nike.com.tw/

Published 11 七月 08 11:30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