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球星NBA新人王Kevin Durant即將襲台!

Nike 2008 5對5鬥牛競技場的籃球活動,首度將賽制全面升級5對5全場鬥牛賽,並引進Nike Dynamic Training,Nike更將於下週末,邀請今年NBA新人王、5對5正規訓練制度出身的Nike球星Kevin Durant來台,由新人王面授首屆5對5鬥牛競技場冠軍隊伍,世界等級新人王將鍛鍊台灣新生代新人王!

 

Nike球星Kevin Durant將於7月26日上午抵台,下午舉辦媒體記者會,與媒體近距離接觸,分享自身鍛鍊心得;7月27日早上前往亞青國手訓練營,擔任新生代球員特別指導老師,分享訓練技巧;晚間前往Nike 5對5鬥牛競技場總決賽會場,擔任總冠軍隊伍的指導教練,提供美國夢幻隊等級的指導,Nike 5對5鬥牛競技場新人王隊伍,將接受他的面授機宜,挑戰SBL球員。

 

新人王Kevin Durant將在本次台灣行程中與球迷、球員充分互動,分享他持續不斷的嚴格訓練和挑戰自我的心路歷程,用新人王全方位球技與訓練,帶給全台球迷近距離的不同感受! 

 

Kevin Durant鍛鍊自我永不退縮 Just do it

Nike球星Kevin Durant將蒞臨台灣,與球迷朋友分享對籃球的熱情及個人訓練訣竅!Kevin Durant自11歲起勤練每一種籃球基本動作,深厚的籃球基礎和優異的身體素質,讓Kevin Durant在高中時期已是全美知名的新生代籃球天才,甫進入NBA便拿下新人王的殊榮。

 

正因一路走來始終接受正規訓練和賽制的薰陶,深刻了解鍛鍊對運動員的重要性,Kevin Durant曾說:「我知道,是我之前的努力讓我到達今天的成就,假如哪一天我不再那麼努力,這一切都將離我而去。」

 

Kevin Durant的籃球啟蒙老師也曾告訴他「當天才懈怠的時候將被凡人以努力所超越」Kevin Durant將它當成座右銘並且嚴謹奉行始終秉持Just Do It的精神努力不懈全力以赴絕不退縮此次台灣之旅Kevin Durant也將與所有喜愛籃球的朋友分享這份堅持與熱情體驗新人王Just Do It的奮戰精神。

 

Nike 5對5鬥牛競技場總決賽新人王鍛鍊新人王

Nike球星Kevin Durant將於7月27日下午參與 5對5 鬥牛競技場總決賽活動,與球迷朋友一同感受對籃球的旺盛生命力,並擔任總冠軍隊伍的指導教練,提供美國夢幻隊等級的指導,由新人王鍛鍊新人王,共同對抗SBL球員。

 

「NIKE 2008 5對5鬥牛競技場」,賽制全面升級為5對5鬥牛競賽,並以「夠強,就來釘!」為活動主題,7月11日於高雄展開首波預賽,7月18日戰火延伸台北、台中,Nike球星陳信安、曾文鼎、陳志忠、周士淵、周泓諭、張宗憲將現身台北預賽與球迷共襄盛舉,球友有機會與Nike球星進行對抗賽,挑戰台灣籃壇高手,用行動展現「夠強就來釘」的街頭籃球精神。Nike Dynamic Training挑戰區,除提供喜愛籃球的朋友測試自我體能,更可挑戰球星最佳紀錄,衝破自我極限,Just Do It!

 

全台32隊菁英好手晉級總決賽,7月26日、27日齊聚新光三越A13戶外停車場爭奪首屆NIKE 5對5鬥牛競技場全國冠軍的最高榮譽!冠軍隊伍將可獲得新台幣18萬元的NIKE等值商品,並由Nike球星Kevin Durant親自指導與SBL球員對抗,決賽期間表現優異者,更將有機會加入SBL台灣啤酒籃球隊擔任練習生,體驗台灣籃球最高殿堂的鍛鍊歷程!

 

更多活動資訊請查詢http://www.nike.com.twNIKE邀請您一同體驗55鬥牛競技場」的熱情活力

 

Published 17 七月 08 10:37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