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Nike球星Kevin Durant 新人王鍛鍊新人王

Nike球星Kevin Durant新人王全能球技襲台!Kevin Durant挾年度新人王光環,27日晚間蒞臨Nike 5對5鬥牛競技場總決賽現場,擔任總冠軍隊伍教練,傳授戰術技巧挑戰SBL隊伍,親和魅力與全方位球風,讓現場球迷見證他對籃球的熱情,完美演譯新人王榮耀。

 

Nike SBL球星陳信安、曾文鼎、張宗憲、錢薇娟、周士淵、陳志忠等多位國內頂尖籃球好手偶共襄盛舉,展現精采球技,東西籃壇新世代首度交會,以「新人王鍛鍊新人王」的實際行動,展現新人王全能球技,Just Do It!

 

精采三分球大賽與灌籃大賽全場歡呼 Kevin Durant大方秀球技

考驗準度與速度的三分球大賽,由明道B隊賴柏霖以全場最高16分擊敗眾多對手,並與SBL球星周士淵進行積分對抗,最後贏得三分球大賽冠軍,而Kevin Durant也大方展現新人王球技,柔軟手感與穩定外線能力,獲得全場球迷的熱烈掌聲與歡呼!

 

灌籃大賽評審團由Kevin Durant、陳信安、錢薇娟、鄭人維四人擔任,六位參賽者楊智翔、謝凱偉、屏中Louise、吳奉晟、程士航與張宗憲一一分別展現灌籃英姿,引起現場球迷尖叫聲不斷,其中Nike SBL球星吳奉成以單臂大車輪與底線反灌兩式強力灌籃,贏得Kevin Durant起身鼓掌,給予滿分10分評價,獲選灌籃大賽冠軍。

 

Kevin Durant指導冠軍隊伍 挑戰國內頂尖球員

熱血組飛常隊在激烈比賽後,以24:18拿下總決賽冠軍,獲得接受新人王Kevin Durant指導挑戰由陳信安、張宗憲、蘇翊傑、錢薇娟、楊哲宜所組成的Nike隊的機會!挑戰賽一開始由Nike隊一口氣搶下5分,飛常隊則以Kevin Durant指導的跑轟快攻戰術一口氣追回,比數持續拉鋸不下,後來在Nike隊張宗憲連續幾個強力灌籃,突破僵局。 

終場飛常隊雖未能在挑戰賽取勝,但榮登Nike 5對5鬥牛競技場熱血組總冠軍的他們,除獲得18萬元之Nike等值商品,Kevin Durant更對他們極力讚賞:「飛常組表現相當精采,防守相當確實,完全發揮團隊戰力拿下冠軍,希望未來他們可以繼續保持隊籃球的熱情!」

 

而Nike 5對5鬥牛競技場激鬥組總決賽,明道B隊一開賽便以三記三分球拉開與佳里籃委A隊差距,終場以28:12贏得激鬥組總決賽,身為後衛的彭俊諺,以優異控球能力和絕佳速度,獲得Kevin Durant讚賞,選為總決賽MVP。Nike球星陳志忠即表示:「5對5比3對3更需要體能和速度,明道B隊因訓練有素,一開賽便以全場壓迫和快速推進消耗對手體力,我想這也是他們擊敗對手的最大主因。」

 

東西籃壇新生代首度交會

Kevin Durant7月27日上午還前往南山高中擔任亞青選手特別教練,與新生代球員近距離互動,分享榮獲新人王殊榮背後的自我嚴苛訓練,見證他對籃球的熱情,完美演繹新人王榮耀,東西籃壇新世代首度交會,以「新人王鍛鍊新人王」的實際行動,展現新人王全能球技,Just Do It!

 

Nike球星Kevin Durant於亞青國手訓練營,傳授個人訓練技巧!Kevin Durant於現場展現親和魅力,一同參與亞青選手2人小組掩護跳投、3人小組快攻等多項訓練,並親自示範帶步向後跳投、假動作過人等個人絕技,現場更大秀灌籃特技,贏得全場歡呼。 

針對亞青選手的表現,Kevin Durant表示:「亞青選手的基本動作都很好,只要持續的練習,一定可以成為很棒的團隊,有很好的成績。」亞青總教練楊宜峰說明:「非常開心有機會可以請Kevin Durant跟選手互動,Kevin Durant在練習時早到晚退努力不懈鍛鍊自己的精神,可以鼓勵選手只要每天比別人多努力一點,就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Kevin Durant和亞青小將親切互動

訓練課程結束後,亞青選手贈送Kevin Durant一件繡有「杜蘭特」的35號亞青中華隊球衣,表達感謝之意;Kevin Durant則回贈球員「Kevin Durant新人王」紀念T,祝福亞青選手能有好成績。亞青國手鍾秀鼐更獲選為今日最佳球員,獲頒Kevin Durant親筆簽名的Hyperdunk一雙,鍾秀鼐非常開心能獲得這個獎項,認為Kevin Durant的彈跳力、體力都非常好,是一位相當棒的球員。

 

身為亞青隊長的林韋翰表示:「Kevin Durant是個頭腦相當清楚、聰明的球員,除了自己有籃球天份又非常努力的練習,這樣的態度很值得我們學習,而我自己也要更努力不斷訓練不足之處。」亞青選手周伯臣則認為:「Kevin Durant感覺相當成熟,也非常親切,他靈巧輕鬆的跨下灌籃更是讓我印象深刻,希望自己可以和他一樣的努力,在速度與靈活度上能再更加進步。」

註:照片由NIKE提供

Published 27 七月 08 11:58 by 圓球城市/Mayor
Filed under: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