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圓球活動專區

※XBA籃球經理:你想經營自己的球隊嗎?

如果你想經營一支籃球隊,那麼XBA籃球經理應該可以讓你忙上一陣子,重要的是,也可以讓你不忙上一陣子,也就是沒有壓力的玩。

基本上,你創立了自己的籃球員角色後,你就可以在這個世界從事各種職業籃球的動作了。

包括訓練,參加三對三比賽,把自己丟到選秀上,簽約,球賽賭博,擔任訓練師,管理球隊等很廣的範圍。

而這遊戲的好處是,
你忙的時候,大可以就把角色晾在那邊讓他自己按時參加比賽,賺買你球隊的日常薪水;
你想好好玩的時候,也可以針對自己不足給與訓練。
你覺得賺錢賺好慢,你也可以參加博弈。

你野心更大,想養一支球隊時,你可以上網購買積分開始養一支自己的球隊。
你想訓練隻超猛的球員而已,但是又嫌時間慢,也可以上網購買積分當場增加你的能力。

以上都是免費的。

所以,
你可以很積極的玩,也可以慢慢玩;
你可以免費玩,也可以花費玩;
你可以自己玩,也可以乎盟引伴玩;
你可以當籃球遊戲玩,也可以當建國遊戲玩,也可以當格鬥遊戲玩,甚至也是賭博遊戲。

遊戲網址
http://www.xba.com.tw
遊戲論壇
http://bba.xba.com.tw


遊戲截圖


遊戲首頁界面


安排戰術界面

 
球場建設界面


聯賽直播界面

Published 2007年12月4日 下午 03:42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