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圓球活動專區

圓球城市論壇高峰會-作者與市民的對談(最後1天報名)

各位熱愛籃球的圓球市民,今年度圓球城市為喜歡籃球的你們,舉辦每個月籃球話題高峰會,將邀請作者和大家面對面對談,暢談對於籃球的想法和熱情,也將不定時邀請相關球星和教練,共同切磋籃球話題。

本月份論壇主題:裕隆連勝之「重返榮耀」,究竟裕隆拿下總冠軍的機率有多少?誰是裕隆最大的阻礙?裕隆至今成績傲視群雄的原因是什麼?

活動與會作者:市長、朱彥碩、李亦伸、蔡裕隆
活動時間:1月31日(四) 7:00pm~8:30pm
活動地點:伯朗咖啡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52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
            圓球城市會議室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37號9樓之1
            (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面對華南銀行左後方大樓入口)
活動辦法:凡是圓球城市的會員、愛好籃球的熱寫男女皆可報名參加,但因場地有限制,會經由市長評選後公布入選會員,並發送邀請函給參予的會員。

參加會員的募集方式:

1.由市長與作者針對參予者的blog內容或是詢問問題的部份作篩選,請各位盡量提出你心中的疑惑和見解!
2.會員等級越高優先徵選

報名時間:1月11日~1月25日
入選公佈:1月28日
報名方式:限定圓球城市會員10位參加,請填寫以下資料email到rbcevents@gmail.com

來信標題請寫: 參加圓球城市論壇高峰會(xxx←此處填寫你的圓球帳號)

圓球信箱報名

A.圓球城市會員帳號            會員等級
B. 
姓名:
C. 
電話:
D. 
個人部落格/網站
E. 
此次論壇主題你最想問的問題是:

(為保障出席者網路隱私權以上個人資料在活動進行間不會公開與公佈)

會後的活動花絮將會於論壇中大公開

(地圖可點擊放大,或按此。)

Published 2008年1月10日 下午 10:21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