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圓球活動專區

圓球城市論壇高峰會─市民參與名單

大家好

圓球城市日前開始推廣「見面式」論壇,把網路上對籃球的熱情發展到實際面對面抒發意見,感謝各位市民的來信參與,1/31(四)一起來參與籃球話題的名單如下:

Michael Tseng
JimmyPan
alex0807
hoop0113
LEO

出席作者:市長、朱彥碩、李亦伸、蔡裕隆
活動時間:1月31日(四) 7:00pm~8:30pm
活動地點:圓球城市會議室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37號9樓之1(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面對華南銀行左後方大樓入口)

Mayor備註:感謝各位熱情來信,請各位市民日後想要報名論壇,請務必遵守報名格式,並且簡單闡述你對議題的概念或想法,如果只來信卻沒有詳細資訊,將會造成困擾,很難篩選各位出席,敬請見諒。

以上與會者,將收到市長寄出的通知mail,敬請準時出席,希望我們將擁有愉快的籃球聚會。

Mayor

Published 2008年1月28日 上午 04:55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